14. 撼山、撼地、撼天(1/2)
作者:地瓜舟
    撼天诀为炼体功法,境界有三重,第一重撼山诀,第二重撼地诀,第三重撼天诀,功法大成则金刚不坏,可移山毁岳,开天劈地。

    姬晓芳之所以怕,就是因为她练过。像她这样的玄辰宗剑修峰的弟子,兵器只有一把剑,一般都会练些拳脚功夫做辅助,可女弟子就她胆子大一点,居然去练撼天诀,结果只练了第一重的移山掌,她就不敢往下练了。

    练那第一重就要受千毒之苦,受千虫噬咬,全身血肉要烂过几遍都不知道,姬晓芳只练了一只手,就不敢再往下练了。

    李小山感悟了功法以后,眼睛睁得开开的,瞳孔不停地震,眼珠子快要跳出来了。

    如果让他用聪明才智去做分析选择的话,他百分之一千不会去选择练这种功法,这不仅是傻子,而且是疯子才会干的事。

    但他来不及后悔了,话也说了,誓言也立了,更可怕的是次日起,云晓飞已经做好准备在等着他了。

    第十二个月,第一天。

    云晓飞让姬晓芳把吴梦拉到神月殿主峰,交待不准让吴梦靠近无人峰,然后她在无人峰准备了一个超级大大的桶,里面倒进了一千种毒药液,再放进一千条毒虫。

    云晓飞把李小山叫到了无人峰,只淡淡的说了一句话:“李小山,是个男人的话就自己跳进去吧。”

    李小山的自尊心又被戳了一下,头脑一热,就跳了进去。

    这时,苏毅作为云晓飞最忠实的拥护者,履行了他应尽的义务,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了一个大桶盖把桶给盖住了,并把桶盖钉了起来,又施了封印结界,李小山无论如何都无法逃出升天了。

    此时,桶内一声“啊——”的惨叫传来,云晓飞颤抖一下,就向桶内传音:“李小山,你可以哭可以喊可以叫,但决不可以说不行,不可以说不要,你赶紧给我运行撼天诀第一重功法!”

    李小山这一生从未遭受这样的疼痛和恐惧,一跳进桶里衣服就全烂掉了,毒液开始侵蚀他的皮肤,接着毒虫瞬间爬满了他的全身,但他还是听到了云晓飞的喊话,赶紧运行起撼天诀第一重。

    可是实在太痛了,太恐怖了,太痒了,太难受了。

    被吕大纲逼得只剩残魂都没哭的李小山,竟然大声的哭嚎起来了:

    “师尊,救我!”

    “晓芳姐,救我!”

    “师尊,我要死了!”

    “晓芳姐,我要死了!”

    “师尊你杀了我吧!我好难受!”

    “晓芳姐你杀了我吧!我受不了了!”

    云晓飞在外面听得浑身颤抖,眼泪哗啦啦的流了下来。

    可是,接下来桶内的李小山居然来了这么一句:

    “晓飞姐你杀了我吧,我不炼了!”

    云晓飞一听怒了,带着满脸泪花怒吼道:“李小山你是不是男人,死就死有什么大不了的,说好的坚持哪里去了,都允许你哭允许你叫,你还敢说不炼了,给我炼。”

    结果她一吼完,里面居然没声音了。原来李小山已经说不出话了,蜈蚣蝎子等毒虫从他嘴巴、眼睛、耳朵、鼻子里爬进去了,喉咙说不出话了。

    苏毅一直用神识感应着桶内的一切,一看不对,立马向李小山喝道:“小山,固守神魂,坚持运行撼天诀第一重功法。”

    幸好小山的神魂还是比较强大的,一听毅大哥的提醒,赶紧坚持运行撼天诀。

    云晓飞也正因为赌他神魂强大才玩这一出,他成为没了身体的残魂都能在吕大纲的识海存活,怎么可能熬不过身体伺毒。只不过她可没敢告诉小山,这撼天诀连他师弟都练不成的。

    毒虫进了李小山的身体后,开始吃他的五脏六腑,所以此时的李小山不仅是皮烂了,筋烂了,肉没了,连五脏六腑没过多时也被吃光了,李小山只剩一个骷髅架浸泡在毒液中,骷髅架上爬满了毒虫。
14. 撼山、撼地、撼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