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十九位老乡(1/2)
作者:地瓜舟
    李小山又问起柳山鸡穿越过来有没有遇到柳玄机的残魂,怎么处理的。

    这下柳山鸡说得更起劲了,他说有啊,那该死的柳玄机修为强大,被夺舍了居然还留有一丝残魂,还暗中几次想偷偷杀死他,可他继承了柳玄机全部修为也不弱呀,后来他就把这个残魂给搅灭了。

    这只山鸡还告诉李小山,吴老弟你听着,咱们穿越者跟土生土长的修仙界人士有个区别,那就是千万不能化出分身,这个分身一旦化出就会变成原有被夺舍者的神魂,然后就会来找你复仇了。

    咱们曾经有一位同伴就是因为化出分身,差点被分身杀了,双方大战三百回合,才终于把分身杀了,从此有联系的穿越者都不敢留分身了。

    李小山一听,心中暗叫这可太好了!这样就不担心穿越者有分身了,杀一人就可以彻底杀干净了。

    讲到这里,柳山鸡问李小山,吴老弟你没留分身吧?

    李小山赶紧摇头表示没有,但他却抓住了穿越者有联系的事情,赶紧又问,穿越者们都有联系吗,有多少人,怎么联系的?

    柳山鸡真如同他乡遇故知一般,李小山有问的没问的,他都恨不得的都讲给他听,可能真的是装得太久装得太累了,更何况现在李小山问起,他更滔滔不绝说起来了。

    他说我们穿越者的人数太少了,太可怜了,目前联系到的才只有十九位,这些人都是通过城南区开森唱KTV第888号豪华包厢进行联系的。

    据说这888号包厢被一个神秘的穿越者包下了每月的八日、十八日、二十八日,专门提供给穿越者免费使用。

    这位神秘者最初找到了十三位穿越者,并把大家一一约到888号包厢相互认识,但他说大家只要有找到其他穿越者,就可以带到这里来相互认识,后来大家又找到了其他六位穿越者,加起来就是十九位了。

    但这位神秘的穿越者自己从未露面,究竟是谁无人知晓,而柳山鸡本身也正是被这位神秘者找到,被邀请过去才和大家认识的。

    此时,李小山心头一紧,暗自猜想这神秘人八成就是KTV老板了,说不定他就混在这十九人当中,也有可能。

    山鸡继续说,本月的十八日就快要到了,到时他可以带着李小山一起去,那么李小山就可以认识到其他十八位同伴了,李小山赶紧说好,并致谢连连。

    接着两人又约定了十八日傍晚在开森唱门口见面,山鸡又变换了一幅威武雄壮的模样,让李小山提前先认识一下,说到时他就以这副模样出现,那个场合叫他山鸡就行,身份就是八角笼格斗馆的工作人员。

    聊完这些,李小山就告辞离开,柳山鸡很是热情的把他送到了玉剑门山门。

    走出山门,李小山发现姬晓芳居然还在山门外等候,很是意外,看来芳姐心系道侣安慰,不愿独自离去呀,遂两人同乘飞舟,回辰州城去了。

    城主府内。

    李小山、姬晓芳、刘城主、四位主事坐在城主会客室内,开始喝茶聊天。

    众人脸上的表情,依然还带着一股惊讶,没想到此行收获如此顺利,如此巨大,更没想到这柳玄机居然是个这样子的穿越者,其性情与真正的柳玄机截然不同。

    李小山先说,此行我们算是确定了这柳山鸡就是个穿越者的身份,其次从他口中我们知道了几样信息:

    一、还有其他穿越者的存在,已知共有十九人。

    二、穿越者怕分身会恢复原主之魂,所以穿越者没有化出分身。

    三、穿越者一般会在每月的八日、十八日、二十八日,在开森唱KTV的888号包厢会面。

    四、这些穿越者最先是有神秘人找到的,而小山猜想神秘人可能KTV老板。

    李小山说目前所了解就这些,大家有什么看法和补充,可以说说看。

    池贞贞说,这位柳山鸡的性格看起来比真正的柳玄机简单得多,看起来想要对他设局,应该可行。

    程胜说,穿越者没有分身这是天大的好事,这样灭了他本尊就能彻底灭了此人,如此甚好。

    姬晓芳说,十八日我们一起躲在随身空间,跟着你进去看看其他穿越者的情况。

    刘城主则认同神秘人就是KTV老板的猜想,但还是没有发表个人意见,而是问:小山,那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25. 十九位老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