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幻境神威(1/2)
作者:地瓜舟
    邱云舒一看是池贞贞,池贞贞居然说这人是自己人,难道真是自己错了,她犯懵了,但池贞贞代表着城主府,这面子不能不给,就叹了口气下来了。

    李小山也跟着下来了,接着姬晓芳也跟着出来了。

    池贞贞说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就把他们三人拖入了自己的随身空间,就这样四个人从大街上消失了。

    池贞贞把自己的随身空间布置得清雅,里面居然有一间茶室,看来她的空间早有了招待客人的意图了。

    进了池贞贞的空间之后,姬晓芳变回了真身,李小山也跟着变回了真身。

    邱云舒吃了一惊,叫道:“晓芳?”

    姬晓芳赶紧回话:“大师姐好!”

    邱云舒定了定神,看向李小山,说道:“这么说来,你就是贺掌门说的那个人?”

    李小山可不知贺掌门说了什么,但赶紧拱手行礼:“李小山见过云舒仙子!”

    邱云舒:“对,就是你,叫李小山。”

    三人一看邱云舒的反应,懵了!邱云舒只好解释起来。

    原来,邱云舒这次下山,是奉了掌门之命,贺掌门昨日交待她说,姬晓芳和她的道侣李小山正在辰州城执行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就派她即刻下山给予支援,说具体事宜刘城主会跟她联系。

    不过贺掌门也跟她介绍了一下李小山,说他是神月殿吴梦掌门的亲传弟子,但同时也是苏毅和云晓飞的徒弟,所以也算是玄辰宗的半个弟子。

    考虑到这次任务的危险性,贺掌门本来打算让苏毅下山帮助李小山的,结果却被云晓飞拦住了,说小山这才第一次执行任务就要帮助,但以后碰到问题不得次次要帮助,要他自己想办法完成。但掌门还是放心不下,就派邱云舒下来了。

    姬晓芳刚听了个开头,脸一下子就红了,怎么她才刚刚有个道侣没几天,连贺掌门都知道了,接着大师姐也知道了,这也太羞人了。

    李小山则轻轻问起:“云舒仙子,那您可知道是什么任务?”

    邱云舒摇摇头,说道:“知道这个任务很重要,但不知道是要干什么?”

    于是李小山花了很长的时间,把他自己的事情,要猎杀穿越者的事情,以及最近的调查结果,都通通说了一遍,又给她看了他异界的录影,以及和柳山鸡对话的录影。

    池贞贞和姬晓芳则伺候着泡茶、喝茶,啥也不说。

    邱云舒听得多次震惊骇然,灵茶喷了好几次,失态了好几次,最后她瞠目结舌,呆住了,缓不过神来。

    过了好一阵子,邱云舒才呼了一口气,说道:“好不容易杀光了魔人,如今又冒出了穿越者。”

    李小山愣一下,心想这句台词是用鼠标复制粘贴的吗,怎么好几个人说的都是这句。

    邱云舒接着说道:“现在我明白这个任务是个怎么回事了,这确实是非常艰巨的任务,云舒愿意参与,你只要有用得找着的地方,云舒义不容辞。”

    李小山赶紧起来,行礼说道:“如此甚好,谢过云舒仙子。”

    邱云舒想了想,又说:“对了,云晓飞虽然阻止苏毅下山,不过她让掌门给你转达了一句话,说如果你想暗中生擒柳玄机的话,必须要用神月殿的结界幻境术,并且配合之人需要提前在幻境内进行适应和训练。

    李小山一听大喜,说道:“这个方法太好了!”看来喜怒无常的晓飞姐也并非狠心嘛,到底还是给他指了一条明路。

    邱云舒又想了想,还说:“这么说来,邱式茶楼贩卖快乐散的事是真的,而且还牵扯到了穿越者的事?”

    众人点头,云舒遂道:“那赶紧将邱云锦抓回去审问,免得他跑了。”

    池贞贞微笑说道:“已经将他控制起来。”

27. 幻境神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