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激战毒枭(1/2)
作者:地瓜舟
    李小山一到666号房,马上放出神识感应,好个陈啸!马上察觉,以返虚境察觉合道境的神识查探,这根本不可能,看来陈啸真的隐藏了修为。

    陈啸一察觉之后,立即直接破窗而出,往户外飞出。

    李小山的反应也非常快速,直接瞬移,穿越房门,再穿过外墙,几乎同时与陈啸飞到了户外空中,拦在陈啸前面。

    陈啸一下脸色变了,从未想到突然会遭此变故,不过他看对方仅是合道境一层,稍稍放心了一些,冷声喝道:“你是何人,区区合道初期,竟敢来抓我。”

    李小山也冷笑了一下,说道:“你贩卖毒/粉,最大恶极,人人都有资格来抓你。”

    陈啸哈哈大笑:“那也要看看你有没有这个实力。”说完一把大刀立即出现在他手中。

    李小山又冷笑了一下,立即放出了刘城主、吴梦、邱云舒、姬晓芳、池贞贞、耿青六人,六人各飞一角,七个人把陈啸团团围住。

    李小山又笑道:“你觉得我有没有这个实力,重要吗?”

    刘城主:“陈啸,你跑不掉了,束手就擒吧!”

    陈啸看了刘城主一眼,又看向李小山,说道:“既然你们认为我跑不掉了,你可敢与我一战?”说着手中刀向小山一指。

    小山微怒,你这是柿子捡我软的捏吗,遂应声:“有何不敢!”

    他语音刚落,陈啸一式一幻千刀,千把大刀即向李小山劈来,小山赶紧来了个一棍成阵,挥了出去。

    只听“轰”的一声,千刀与棍阵撞在一起,空中掀起气浪激烈涌动。

    “哔哔哔!啪!”

    云仙客栈的窗户玻璃尽数开裂。

    陈啸一看,吓了一跳,这合道小子可以越级而战,遂说道:“原来你可以越级而战,难怪如此嚣张,你能接我千刀,那能不能我万刀啊?”

    话音未落,他立即不停的挥起大刀,千刀万刀向小山不停涌来。

    小山一怒,立即棍扫乾坤,一棍千棍,一棍万棍,不停向大刀撞去。

    “轰!轰!轰!”

    刀棍撞击的疯狂气浪,一浪接一浪的涌动。

    “啪!啪!啪!”

    云仙客栈的窗户玻璃,尽数碎成渣渣。

    云仙客栈的客人们吓坏了,赶紧连摔带爬的跑出了客栈,此时街上各处站满了围观的人员。

    刘城主赶紧对街上喊道:“城主府办案,街上无关人员尽数撤离,以免受伤。”

    此刻,陈啸面色铁青,他万万没有想到,一个合道小子竟然如此强大,难道他这具身躯原主的大乘境是练假的吗?

    他以为他的突破口就在最弱的合道初期身上,没想到碰了个硬钉子,他要疯了,遂手掌往刀仞上一划,再划,继续划。

    他的鲜血往刀上不停涌去,数息之间,他的大刀全部染成了红色,看起来很是瘆人。

    李小山一看,感觉不妙,赶紧收起皓天棍,换上天阔刀,运调起灵力和神魂,疯狂注入刀中。

    陈啸铁青着脸,大叫一声:“血魂天刀!”一刀劈来,紧跟着一把巨大的血刀虚影带着狂风巨浪劈来。

    与此同时,李小山也使出了霸刀诀的“一刀天来”,一刀劈出,寒刀虚影带着狂风巨浪对撞了过去。

    “碰”的一声巨响。

    云仙客栈巨震一下,接着被连根拔起,整栋大楼被平移数十米。

    接着“啪”的一声。

    大楼被劈裂成两半。

    接着“轰”的一声。

    两片楼饼,轰然倒塌,云仙客栈碎成了楼渣渣。

    “噗——”的一声。

    陈啸受到刀气的反噬,豪情三丈的喷出了十米的血雾,铁青的脸一下子变得死白死白的。

    但陈啸什么人,生前在帝球三角国,那是枪林弹雨生存的毒枭,常年在死亡线挣扎,他怎么可能就此坐以待毙。

    陈啸面露疯狂,手中变出一瓶不知何物的黑色液体,拔掉瓶盖,就把液体往嘴里尽数倒了进去。

    “啊——”

    陈啸瞬间吼出惨痛的叫声,人在半空不停翻滚,全身变得通红,好似一团岩浆要爆出体外了。
32. 激战毒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