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激战加特林(1/2)
作者:地瓜舟
    陈啸矗立在半空,站在了李小山的对面。

    还在地面附近的刘城主等人,脸色一变,赶紧也向半空飞来,又把陈啸围成了一圈。

    陈啸冷笑了一下,说道:“啧啧啧,你们也太丢人了,几个大乘高手和几个合道后期,加起来还不如一个合道初期的小子。”

    刘城主不气反笑,说道:“你在说我们不也是在说自己,一个大乘高手竟然被一个合道初期的小子,打得如此狼狈。”

    陈啸瞬间脸色阴沉,看向李小山,说道:“合道小子,是你逼我的。”

    陈啸说着,赫然从储物戒拿出了一把,帝球上的武器——“加特林重型机枪。”

    李小山一看,大惊失色,紧急叫道:“大家退开,到我空间来!”

    陈啸大喝一声:“晚了!”就拨动了加特林重型机枪。

    “哒哒哒哒哒哒!”

    “哒哒哒哒哒哒!”

    加特林子弹盘不停转动,多孔枪管不停转动,子弹不停的向四周扫射。

    “啊——”

    “啊——”

    “啊——”

    池贞贞中弹,耿青中弹、姬晓芳中弹,其他人均在飞速瞬移躲避。

    李小山眼白充血,几个瞬移,赶紧把姬晓芳、池贞贞、耿青抓入银块空间。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加特林机枪仍然不断在扫射。

    “啊——”

    “啊——”

    接着邱云舒中弹,刘城主中弹,李小山目眦欲裂,又是几个瞬移,把两人抓入银块空间。

    空间内,众人惊魂未定,还是刘城主比较沉稳老辣,喝道:“赶紧逼出那物体,疗伤。”

    “哈哈哈!哈哈哈!”

    陈啸疯狂大笑,一枪扭转败局,他的内心非常舒坦。

    此时,没被机枪扫中的只剩李小山和他的师尊吴梦,这主要得益于神月殿的瞬移术可以穿越空间屏障。

    吴梦、小山师徒两人用神识传音,制定了一个前后夹击的简单策略,遂吴梦几个瞬移,来到陈啸的背后。

    “哒哒哒哒哒哒!”陈啸的机枪对着李小山疯狂扫射。

    李小山赶紧舞起皓天棍,幸好他能一棍舞出万棍,把皓天棍舞得密不透风,如同开到了第三档的风扇叶。

    “噹噹噹噹噹噹!”

    飞射而来的子弹,都被皓天棍击飞出去,落在其他建筑上,成了一个个的弹孔。

    与此同时,吴梦在陈啸后背疯狂劈出月神剑法,剑是劈到了陈啸,可是陈啸还是个五米小巨人,有了神秘药液的支持,似乎不知疼痛。

    但吴梦的背后袭击,也惹来了他的恼怒,于是他调头转身。

    “哒哒哒哒哒哒!”陈啸的机枪向吴梦疯狂射去。

    吴梦大惊,赶紧几个瞬移,逃离机枪的扫射。

    与此同时,李小山一掌“撼山拳”从陈啸后背打去。

    “砰”的一声,陈啸又被打得吐血。陈啸大惊,再也不管吴梦,也不给李小山再出第二拳的机会,赶紧再次调头转身,“哒哒哒哒”加特林再次向李小山扫去。

    李小山只得再次舞起一棍化万棍的风扇叶,不管来多少的子弹,都再次被他弹飞了。

    可李小山的心不禁暗自着急,这样下去如何是好,这陈啸不知带了多少子弹,似乎打不完,可他的棍却不可能无止境的舞下去,因为这对灵力的消耗也是很大的。

    此时,空间内,邱云舒的声音响起:“小山,易铭师弟的棍法,好像舞出来之后,打入八卦阵法,再滴血认主后,就可以重复使用,不用时还可以收入掌心,你要不要试一下?”

    李小山懵了一下,一时想不起邱云舒在说谁,反问:“易铭师弟,是谁?”

33. 激战加特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