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激战加特林(2/2)
作者:地瓜舟
    邱云舒脸上挂满了黑线,说道:“刘易铭,苏毅的主身。”

    李小山“哦”了一下,这回明白了,还有点不好意思,但他立即想试。

    于是,他一手继续舞着一棍万棍的风扇叶,另一只手快速凝制出一个八卦阵法,把阵法打入了风扇叶中,万棍风扇叶居然成型了,不需要他继续舞棍,就能自动运转了。

    他心中一喜,正要滴血认主,可一不小心,一只手臂暴露在风扇叶的万棍阵法外,“哱”的一声,一颗子弹打到了他的手臂。

    空间内众人“啊”的惊叫了一声,可奇怪的是,小山手臂擦伤了,子弹却弹开了,一瞬之间,受伤的地方又复元了。

    这一下,小山兴奋起来了,空间内众人也兴奋起来了。

    原来,李小山经过撼天诀淬炼的肉身,不仅万毒不侵,刀枪不入,金刚不坏,而且还可以抵挡子弹的攻击。

    李小山赶紧逼出一滴血,往万棍阵法滴去,瞬间万棍阵法滴血认主。

    这可把他开心坏了,他神识一动,手掌用力一运,万棍阵法瞬间放大了一些,把他全面挡住了。

    如此,李小山的手脚就自由了,但他还是有点不放心,又舞出了一个万棍,再加入阵法,再滴血认主,把两个万棍阵法套在了一起,如此万棍阵法更强大。

    李小山想要冲向加特林,为了保险起见,又制作了一个万棍阵法套进去。、

    如此,三个万棍八卦阵法套成了一个强大的万棍八卦阵,李小山躲在阵法后面,催动阵法,和阵法一同向加特林重型机枪冲去。

    “哒哒哒哒哒哒!”

    “噹噹噹噹噹噹!”

    果然越往前冲,冲击力越来越大,幸好三个阵法套在一起的万棍八卦阵牢不可破,挡住所有子弹的攻击。

    “哒哒哒哒哒哒!”

    “噹噹噹噹噹噹!”

    越来越近了,李小山正一步步的靠近手持加特林的小巨人陈啸,吴梦在一旁密切的注视着变化,也悄悄的靠近。

    陈啸面露骇然,越来越心惊,这个合道小子是个什么鬼,为何这么强大,为何打不死?

    就在陈啸失神的瞬间,李小山逼近了陈啸,举起万棍八卦阵向加特林砸去。

    “咚”的一声,阵法砸中了加特林,与此同时,吴梦隔空使用一式“月神之手”轻轻挥去。

    加特林从陈啸手中脱手飞出,李小山一看,赶紧也使出一式“月神之手”隔空一捞,加特林一下子飞入了李小山的手中。

    李小山手持加特林,喝道:“陈啸,你还有什么招?还要反抗吗?”

    陈啸癫狂一笑,“我还有一把加特林。”

    话音未落,他手中又变出另一把加特林,子弹又向李小山射来。

    李小山大惊,来不及做出其他反应,也举着加特林向陈啸对射过去。

    “哒哒哒哒哒哒!”陈啸的加特林向李小山疯狂射来。

    “哒哒哒哒哒哒!”李小山的加特林向陈啸疯狂对射过去。

    子弹终于停息了。

    只是,打到李小山身上的子弹,尽数弹开。

    而打到陈啸身上的子弹,却尽数没入了他的身体,陈啸如同一块血色的破布飞挂在半空中,他睁着眼睛,无法置信的看着李小山。

    “噗——!”

    陈啸的口中气势如虹的喷出了鲜血,如同是他作为枭雄的最后一次豪迈。

    他嘴里含着血,口齿不清的说道:“我死也不会投降,如有来生,我要杀光修仙界所有人!”

    李小山再次大惊,不好!他要神魂自爆!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陈啸要自爆的那一刻,李小山不假思索的启动月神幻境术,一座无人峰往陈啸的识海内扔了进去,接着又把一栋高楼大厦往陈啸识海扔了进去。

    无人峰和高楼大厦充斥着陈啸的整个识海,陈啸的神魂竟然动弹不得,无法自爆。

    空间内的刘城主赶紧叫道:“小山,马上搜魂!”

    李小山二话不说,欺身飞近陈啸,一掌往他头上按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