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修仙第一宗(1/2)
作者:地瓜舟
    开学典礼后,小山院长和三位老师就开始了忙碌的教学。

    在小山的统筹把控下,他们教学除了上课之外,还进行了模拟演练和实战演习,要求每个学员都要会模仿穿越者的日常行为举止,会用穿越者的语言模式说话,会懂帝球的常规生活知识,会唱一些帝球的歌曲,会喝帝球的啤酒红酒洋酒等等。

    李小山还从他的神魂记忆里,下载了他在帝球所学到的一切知识,把他们传给三位老师去学习,要求他们学会了之后,也要教给学员。

    如此,李小山整整一个月忙得不可开交。一个月过后,小山对学员进行了初次考核,把一些成绩优秀者作为教员进行培养,让他们带头进行各种学习、对练和演习,这么一来,小山也算稍稍的松了一口气。

    第二个月后,第一批学员算是已经成长为合格了,李小山就把学员和学院向刘城主做了移交。

    在毕业典礼上,李小山又做了一番演讲,把男学员感动得眼眶冒水,把女学员感动得哇哇直哭。

    李小山语重心长的说道,你们虽然毕业了,但是学习的路远远并未结束,希望你们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也要继续学习,同时也要进一步强大自身的战斗实力,这样才能担负得起猎穿事业的未来。

    李小山在这个两个月来的付出,学员们都看在眼里,他说的话,学员们都默默的记在了心头。

    李小山向刘城州交接后,私下又拿出五十亿要给刘城主,说是作为猎穿学院和猎穿行动的经费。

    刘城主断然拒绝,说你这钱不是这么用法,这是你去了其他陌生地方开展工作才要这样花销的,但这里是自己的地盘,辰州府和三大宗门都掏得起,也有义务掏这笔经费,就让他别操这个心了。

    李小山觉得城主说得也有道理,就不再客气,把钱收了起来。

    如此,小山终于有了时间,就和姬晓芳同学双双结伴,往玄辰宗而去,要拜访玄辰宗了。

    在李小山离开之后,猎穿学院继续运作,增补了教员,提拔了李好可作为新一任院长,又从一府三宗继续招募了第二批学员。

    刘城主也跟三宗负责人讲明,学院的培训工作要继续正常推进下去,但是留在刘城主的秘密部队定编总共就是两百人,每宗各出五十人,若第二批学员毕业后,可以把一半人员替换回去,以后第三批第四批等,也是如此轮替。

    而没有进入秘密部队的学员回到各宗后,也要自觉的在宗门担负起猎穿事业的角色,一旦猎穿行动有所需要,必须招之则来,来之能战!

    各宗均无异议,一一应允。

    …………

    李小山跟姬晓芳来到了玄辰宗。

    站在山门前,他呆住了!

    他从来没想过,一个宗门,可以像一座城镇那么大!

    玄辰宗的山门巍峨雄伟,刻着玄辰宗三字的晶石碑耸入云天,山门向上是一千级的七彩台阶延伸而去,极为壮观。

    拾级而上,眼前有十座巨型的山峰,形成两只巨型的手掌,一掌五峰,捧心而出,占居了数百平方公里的土地,其大小已大过了帝球的一座县城。

    走在阶梯上,姬晓芳向李小山介绍起了玄辰宗的概况。

    玄辰宗创派至今已有十万年,十万年前由绝世天骄玄辰所创,因创始人玄辰而得名,崛起后占居了整个辰州境数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所以整个辰州境都算是玄辰宗的势力范围,辰州境、辰州城、玄辰山脉都是因为玄辰宗而得名。

    而辰州境内还有数千家中小门派和众多散修,也都奉玄辰宗为尊,玄辰宗也因为他们的簇拥,才能做大做强,也算是互惠互利。

38. 修仙第一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