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云雀仙子(1/2)
作者:地瓜舟
    当贴地飞车越远离城主府的时候,娱乐的氛围越来越浓烈了,剧场、舞台、歌厅、酒馆、酒吧,一一呈现在小山眼前。

    噗!

    真AI酒吧?好家伙,果然是艳遇的窝点呐,端掉,这个必须也端掉,小山一幅正义凛然的样子。

    小山越来越激动,手指头指来指去的,嘴上口沫横飞的说着,这就是赤果果的帝球模式,那就是稳妥妥的帝球痕迹,并要求大家用心的记录下来。

    经小山这样这么一说,叶青青也才反应过来:“对啊!这些东西以前都没有,到底是什么时候冒出来的呢?”

    “那以前这里到底有什么呢?”李小山反问。

    叶青青:“以前,这里的人喜欢听云雀仙子表演歌剧,喜欢看雪莲仙子表演舞蹈,虽然现在也还有很多人喜欢云雀仙子和雪莲仙子,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了个叫摇滚乐和叫街舞的,也是吸引不少喜欢喜欢新鲜事物的人。”

    “街舞?”小山突然大叫起来了!

    这可把众人都吓坏了,懵逼的看着小山。小山只好又解释一下,之后又反问:“那还有没有一种叫说唱的?”

    “有!”叶青青立即很明确的回答。

    叶青青又根据她了解的印象,说了现在夜总会和KTV在四个区都有了,但摇滚乐主要在城东区,街舞主要在城西区,说唱主要在城南区。

    “那城北区呢?”小山问道,可惜叶青青摇摇头,一时想不起来了。她每次下山也都是以办事为主,对这些娱乐节目没有印象,其实倒也可以理解。

    “要不,我带你们去看云雀仙子的歌剧?”叶青青为自己回答不上问题感到尴尬,赶紧希望能做到什么,就提了这个建议。

    没想到李小山还没回答,邱云舒和姬晓芳却异口同声说:好!

    还两姐妹还欢呼雀跃起来了,李小山也只能说好,池秋莲倒没意见,反正她也没看过。

    原来一百多年前,邱云舒和姬晓芳到魔州参加斩魔大战和灭魔大反攻以后,翠薇宫为了表示谢意,就留玄辰宗十大天骄和吴梦等人在云梦城玩了几天。

    当时陆晚晚作陪,带着她们去欣赏了云雀仙子和雪莲仙子的表演,把她们迷得过了一百多年了都还回味无穷,每当晓芳和吴梦回忆过去也总能提到这一出。

    晓芳赶紧又对小山说:“小山!你不知道,那表演太好看了,而且看完之后,当晚吴梦姐和云舒姐都突破了!”

    “啥?啥突破了?”小山以为自己听错了。

    姬晓芳:“就是云雀仙子和雪莲仙子的表演都看完以后,你师尊和云舒姐的修为都突破了。”

    “咳咳咳咳咳…”

    “我师尊…咳咳咳…云舒姐…咳咳咳…听歌…咳咳咳…就突破啦!”

    小山明明没喝水,却被呛得咳嗽不行。原来他没听错,可这也太特么吓人了,听听音乐,看看舞蹈,就能突破?这是什么鬼啊?!

    可晓芳说完之后,一向冷淡的邱云舒却小鸡啄米式的不停点头,很是兴奋,说明此事是真的呀。
67. 云雀仙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