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激战玉树临风(一)(1/2)
作者:地瓜舟
    我在修仙界猎杀穿越者95.激战玉树临风李小山深吸一口气,紧接着一个瞬移,进了大结界,之后把八个分身和众人全部放出来,小山分身又把一个晓芳分身和一个长老装入了自己的随身空间,小山主身则把晓芳和云舒留在了自己的空间内。

    这个九个小山,各自带来两人,再向九座山峰的小结界奔赴而去,各自一个瞬移,再次穿过结界,进入了九座山峰。

    …………

    玉树临风山门前。

    九号小山对着一万修士高喝:“众位英雄,随我攻击结界!”他说着举起了大锅盖往大结界砸去,众人也纷纷施展拳脚祭出法宝向大结界攻去!

    “奉!”的一声,结界反震。

    “啊”的一片,众人被自己的拳脚和法宝反伤了,除了小山。

    这是弹金!

    小山大骇,他想到了弹金,又立马想到这结界一开始是无形的,是他们到来后,这结界才发出光亮,那就说明这弹金是临时释放出来的。

    在穹顶!

    小山立刻又想到了只有位于穹顶,才能均匀释放弹金,于是他高喝:“停止攻击。”

    随即,小山腾空而起,冲向五千米的高空,终于他看到了那颗释放弹金的球体。

    “大!”

    小山喝了一声,把大锅盖变大,刚好罩住了那球体。

    “吸!”

    他施展出吸力功法,开始让大锅盖把阵法光幕内的弹金,吸回球体内。只是,想要把弹金全部吸回,看来还需要时间。

    …………….

    流云峰前。

    八号小山,带着八号晓芳和秦真长老,穿入山峰结界,只是一进结界他就遭遇了攻击。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流云峰上,四把加特林机枪向身在半空的小山扫射而来,小山想都不用想,手中数粒雷球向对方飞掷而去。

    “砰!砰!砰!砰!”

    枪声停息,四位持枪者直接被炸死,并烤成了黑炭。

    “你是何人?”

    突然一个大乘境修士现身,来人正是玉树临风阁的第十供奉。

    “我是谁不重要,不过你们作恶多端,我是代表上帝来消灭你们的。”

    小山打趣说着,放出了随身空间内晓芳和秦真。

    “大言不惭!”

    “天龙现身!”

    十供奉说着,全身劲气一震,一条气状青龙从他背后浮起,瞬间放大,竟高达五百米,把整个流云峰都遮住了。

    小山一看不妙,赶紧又把晓芳和秦真收入空间,接着手中握着玄铁棒,直接一记“开天”,要引雷而战了。

    然而,雷个毛线,连个雷丝花边都没有。小山抬头一看,两重结界挡着,天雷根本收不到他的召唤啊。

    此时,青龙一声龙吟,向他飞扑过来。小山赶紧挥动雷霆棍法,一式“棍扫天地”上下挥动,接着一式“棍扫尘宇”横向挥动。

    然而,依然挡不住青龙将他吞没了。

    十供奉依然站在那哈哈大笑,“一来就吃瘪,还敢大言不惭,真有意思。”
95. 激战玉树临风(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