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激战玉树临风(六)(1/2)
作者:地瓜舟
    我在修仙界猎杀穿越者100.激战玉树临风二号小山一听,表情又亮了,这是什么理论,你偷换概念了吧,分身和主身神魂相通,怎么说主身就没有过错呢?不过如果主身知错能改,也不是不可以放他一马。

    于是,小山说道:“这个事情可以考虑。”小山说完,正等着四供奉继续瞎哔哔,但四供奉却没再说话了。

    小山:“你——还有没有话要说?”

    四供奉摇摇头:“没啦!”

    小山:“那就来战吧!”

    四供奉:“好!”

    好咋不开始啊,真是急死人,那就我先来吧,小山举起玄铁棍,一式“一棍万棍”击了过去。

    万道棍影向四供奉击来,四供奉不慌不忙,手画了一个圆,一掌推出,赫然是一个小型天罡阵法,一下子就把万道棍影给挡回去。

    小山一看这么牛逼的万棍居然被掐灭了,不由激起了他的战意。遂,天雷火电从体内涌出,一式“棍劈山河”劈了下去。

    四供奉一看,突然摇身一变,变成了一条身长百米的蛟龙,腾空而起。

    这?不是虚影,是真的蛟龙!

    小山惊呆了,问道:“你是妖修?”

    蛟龙回答:“正是。”

    语毕,蛟龙向小山喷出了一把火焰,火焰把小山给吞没了。然而,小山怎会怕火,身上雷光罩一阵,火就熄了。

    蛟龙一看火攻不行,就喷出了一个瀑布,水柱向小山冲来,还真把小山逼退了数十米。

    蛟龙趁势追击,一条巨大的龙尾向小山扫来,小山又再被逼退了数十米。

    接着蛟龙一阵吟啸,龙爪向小山拍来。

    小山心想,够了!我已礼让了三招,这是作为你告知我信息的报答,但也只能到此为止了,终究你我立场不同,所以,我要发飙啦!

    小山一个瞬移,冲天而去,瞬间来到了蛟龙头顶,一式“棍掀山海”带着天雷火电,朝蛟龙头部劈了下去。

    《逆天邪神》

    蛟龙惨叫吟啸,身体如弹簧一样,蜷缩又伸直。小山趁机一棍刺入,一个搅棍挑起蛟龙转圈圈。

    蛟龙在小山的搅棍之下,转起了圈圈,被转得晕头转向。此时,小山突然棍挑蛟龙,抡过头顶,往地

    面狠狠的砸下去。

    “轰!”的一声巨响。

    恋月峰前的广场地面被砸出一个深深的巨坑,蛟龙奄奄一息的躺在坑中,它颤抖的说道:“杀了我!”

    小山忽然心里感到一阵难过,叹了一口气,说道:“得罪了!”遂运起撼天诀,一式“化尘”使出三分力道,向巨坑拍了下去。

    “轰!”的一声,地面烟尘滚滚,蛟龙魂飞魄散,龙躯也烟消云散。

    小山,这一战打得很轻松,可也打得很沉重。轻松的是,对方的人居然全部放弃了抵抗,只有一条龙在求死得仁。可沉重的依然是,对方的人居然全部放弃了抵抗,为了不多造杀虐,只有一条龙在求死得仁,而他,却痛下了杀手。
100. 激战玉树临风(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