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要打架的跟我来(1/2)
作者:地瓜舟
    李小山在帝球混了三十年,自然知道会员是什么玩意儿,于是他耐着性子问道:“那请问要怎么才能成为你们的会员?”

    那彪形大汉笑了笑,用手顶了顶他的墨镜,说道:

    “首先,必须要有价值十亿上品灵石的身价资产。”

    “那,这是十亿上品灵石。”小山拿出了一个装有十亿上品灵石的储物戒,大汉用神识一感应,动容了,收起了轻视之心,咳了一下,又说道:

    “你们有三人要加入,那就需要三十亿。”

    “那,这里还有二十亿。”小山又拿出两个储物戒。此时三个大汉同时颤了一下,不敢再那么冷酷了。

    说话的大汉吞了一下口水,继续说道:“第二个条件,你们得是某个门派里的老大。”

    小山三人一听,不约而同皱了一下眉头,彼此看了一眼,小山刚要回答掌门亲传弟子算吗?

    云舒则抢先说道,我们三个都是宗门的老大。

    大汉表情亮了,“是什么宗门?”

    “风云剑宗。”邱云舒淡定的回答。

    小山晓芳一听,表情也亮了,一起把目光投向了云舒,不知道她葫芦里卖什么药。

    “风云剑宗?”大汉疑惑了。

    “是的,不可以吗?”

    “你们三个都是老大?”

    “是啊,这个门派就是我们仨创立的,他是一老大,我是二老大,他是三老大”

    “那你们就是新门派了?”

    “是啊,有什么问题吗?”

    “如果是新门派的话,还需要在场的会员认可才可以?”

    “那在场的会员要怎么样才可以认可?”

    “请你稍等,我这就去传报。”

    大汉说完,就开门进去了。

    云舒就这么跟那大汉你来我往的聊着,纵是她脾气再好也快绷不住了,很想直接打进去就完事了。

    没过多久,那大汉出来了,说道:“三位请进,会员们想见见你们,至于能不能得到他们的认可,那就要看你们的本事了。”

    大汉说着,推开了大门,小山三人跟着走了进去。

    好家伙!这些的环境显然比辣辣蹦高级多了,好几排的卡座围着一个表演区,好几个表演区围着好几排的卡座,看来,来这里的客人不是来跳舞的,而是来看人跳舞的。

    这里的镭射灯微光晃动,这里的音乐也不像辣辣蹦那么的躁动,而是在律动中多了一些感性和迷幻的感觉,音乐的音量也比辣辣蹦小声了许多,仿佛是为了让客户之间交流而刻意控制了音量。

    那几个表演区内,舞者均是清一色的女性,有的穿着公主裙,有的穿着仙女裙,有的穿着热裤,正在搔首撩姿,无一例外的是舞台中间都了一根钢管。

    云舒晓芳看着这些表演,感到不舒服,突然觉得蹦迪跳舞这事,不再那么美好了,眉头微皱一下,微不可查,小山则是轻轻叹息了一声。

    大汉带着三人来到了一个空的卡座边上,突然有个风度翩翩的西装男子,从隔壁卡座站了起来,走到了表演区,拿起一个扩音石,这时音乐自动息音了,他说道:
117. 要打架的跟我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