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要打架的跟我来(2/2)
作者:地瓜舟

    “各位会员们大家好,现在有一个新成立的宗门,叫做风云剑宗,他们的三位老大想加入我们,就是这三位(他手向小山三人一指),大家有什么要求可以提出来。”

    于是,客人们七嘴八舌的说起来了:

    “你们敢叫风云剑宗,那就是剑修哦,你们有没有独创的剑术啊?”

    云舒答:“有,叫风云剑法!”

    云舒答完,立即跟小山晓芳传音说道就是云舒剑道,小山晓芳立即明白,同时点头。

    “风云剑法,听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你们若有人能用风云剑法打赢我,我就认可你们加盟了。”有人说道。

    “对!我们这里不欢迎垃圾,若你们的风云剑法能打赢我们,才有资格加盟。”多人附和道

    “哟!干嘛要打打杀杀呢,这样吧,我请你们喝酒,你们若有人能一口气把这二十杯的福特佳全喝了,我就认可你们了,喝不完就趁早滚蛋。”一位公子哥说道。

    公子哥话音刚落,李小山二话不说直接走过来去,左右手各端起一杯福特佳,同时往嘴里倒去,连倒十次,然后淡淡说道:喝完了。

    公子哥看懵逼了,赶紧比出一根大拇指,不再说话。

    接着轮到了姬晓芳了,她说:

    “这里不收垃圾的这个规则挺好的,只是如果我打败了你,是不是代表你就是垃圾,你是不是要滚蛋,如果我们把你们全打败了,那是不是代表你们全是垃圾,你们是不是要全滚蛋?”

    众人一听,眼睛都从横的瞪成竖的了,这新来的也太特么嚣张了!

    有一个壮汉直接受不了,站了起来,说道:“来打,不是你出去,就是我出去!”

    姬晓芳:“这里这么不开阔,东西砸坏了怎么办,伤到了其他人怎么办?”

    壮汉:“我赔,我赔总行了吧,别特么找借口了,来打!”

    壮汉一跃而起,向晓芳扑了过来。

    晓芳不慌不忙,变出了加特林机枪。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子弹疯狂向壮汉扫射而去,没入了他的胸膛,他的嘴巴立即不停的涌出鲜血,他口齿不清的说着“你…作…弊”,就一头栽倒在地,昏死了过去。

    舞女们一阵尖叫,赶紧跑开。晓芳用樱桃小口吹了吹正冒着丝丝白烟的加特林弹管。其他客人,被这一时突如其来的状况给惊呆了。

    晓芳却悠悠说道:“你真是有病!我们那风云剑法,都是毁天灭地的大招,在这边打,那不得死伤无数人,还得把这会所给拆了,能这样打吗?”

    说着说着,晓芳还愤怒起来了,吼道:“人家辛辛苦苦建了个会所,给你们喝给你们玩,你们却想把会所毁掉,你们还是不是人啊,你们的良心被狗吃了吗?”

    众人被呛得内心无比懵逼,无比郁闷,恨不得把她碎尸万段了,可又想到她居然还没加盟就有加特林,一来就敢亮出加特林来轰,看来也不是好惹的主啊。

    但还有有人绷不住了,有种来打,亮出你们的风云剑法,有种就别用那玩意儿。

    晓芳就向那用传音石说话的男人喊话:“喂,主持人,你们这里有没有地方可以打架的,允许毁天灭地的那一种。”

    主持人:“有,要打架的请跟我来。”

    还真有啊,这就有意思了,众人的眼睛都亮起来。

    70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