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 千娃祈福会(1/2)
作者:地瓜舟
    九月十五日,晚。

    翠云竹海,云海之巅,皓月当空。

    今晚,微风习习,竹涛轻送,云海之巅的广场上已经进行过清扫和布置,看起来更加的平坦。

    李小山坐在靠近悬崖方向的广场边上,焦副掌门带着火云道的二十个弟子站在左侧广场边上,三个工作人员站在右侧的广场边上。

    李小山向着广场手一挥,瞬间广场上多出了一千孩童,他们闭目盘腿而坐,好是纯净,小山再次手一辉,六千根蜡烛纷落在孩童周围,小山手掌一推,六个根蜡烛纷纷亮起了柔和的火光,如同千娃沐浴于一片慈光之中,气氛好好。

    此时,小山开始祈福诵经。

    其实,小山从未听过灵元星修仙界的僧人念经,于是他就想到了在帝球听过的金刚经,并且他认为,千娃祈福会虽是诱敌之策,但祈福可以是真,既然要诵经祈福,就应当持诚心吟诵,于是他认真的吟诵起金刚经:

    如是我闻,一时,佛在舍卫国祗树给孤独园,与大比丘众千二百五十人俱。尔时,世尊食时,著衣持钵,入舍卫大城乞食。于其城中,次第乞已,还至本处。饭食讫,收衣钵,洗足已,敷座而坐。……

    梵音袅袅,赐人安详!

    随着吟诵,小山彷如入定般的沉入期间,渐渐停止了吟诵。

    不对,是迷香!

    原来就在小山吟诵之际,焦副掌门释放出了大量的迷香,三个工作人员和千名福娃被迷倒了。

    但小山却反而清醒过来,只是装做一副中毒的模样。

    这时,焦副掌门狂喜雀跃,几个掌风息了蜡烛,人冲入福娃群中,双手不停挥动,把一千个福娃全卷入了随身空间。接着,他立即祭出飞舟叫上二十弟子一起上了飞舟,上飞舟之际,他一掌向小山拍去。

    于是,飞舟腾空而起,隐形疾驰,不见了。

    小山则被打出了悬崖,坠入谷底,不见了。

    飞舟上,焦副掌门一阵哈哈大笑,他这一顿操作猛如虎,自以为一气呵成,干得实在太漂亮了,不让他笑笑也实在说不过去啊。

    悬崖上,小山缓缓的崖谷飞了上来,一声叹息,说道:“佛说,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那就让我等三人,且去看看穿越盟那个恶魔之域吧。”

    他说着,从空间里释放出了苏筱意、邱云舒、姬晓芳。

    云舒和晓芳回了他一句:“好!”筱意则说:“祝你们成功!”

    遂,四人又回到了竹子城堡。

    听竹阁内,筱意又泡起了灵茶,众人又喝起了灵茶。

    李小山:“筱意姐!那接下来这三百个凡人娃,咱们要怎么办?”

    苏筱意:“他们家没了,就放在我这边吧,我有办法帮他们蜕凡淬体,让他们成为比修仙界人士更优秀的修仙者。”

    啥?比修仙界人士更优秀的修仙者,这怎么可能?

    小山三人没有说话,可他们瞪大着眼睛,那吃惊的表情分明表示着不信。

    筱意一眼就看出了三人不信的心思,轻轻说道:

    “你们可别不信,这事我可有经验,那我问你们,我师弟,真仙刘易铭,是不是比修仙界的所有人厉害。”

    “是!”众人点头,齐声说道。
138. 千娃祈福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