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借衣服(1/2)
作者:地瓜舟
    自打定要找标志和偷衣服以后,小山又开始动起来了,他向制衣厂快速的飞去,从三楼小心翼翼的窜进去,隐匿在空中,一条一条流水线检查起来。

    厂子好大,这边是剪裁区,那边是缝纫区,现在在做的这一批是娱乐场所侍应的制服,貌似没找到需要的,再往二楼看看,二楼还是在做侍应的制服,看来得到一楼去找了。

    霍!一楼果然是仓储物流区,好家伙,仓库也是一大片,还隔成好几间,还进行了分类存放,一箱箱的成品衣服,被规整分类了。

    找找!找找!小山咻的一下,遛入了一个仓库间。

    这?娱乐场所侍应的制服怎么那么多呀,难道是要大规模招侍应吗?这是男装,那是女装,要不也各要一箱吧,说不定哪天要扮侍应了。

    “那个,芳芳啊,云舒姐,你们是穿几号的?”小山向空间内问道。

    “中号,都是中号。”晓芳没好气的说。

    好吧,那就男的大号一箱,女的中号一箱,小山手指一点,各搬了两箱衣服进了银块空间,接着又溜到另一个仓库区。

    咦!这是演出服装区,这边是跳舞服装区,那边是唱歌服装区。

    “这个要!”空间内两朵花同步叫了起来。

    好吧好吧,都要,男装各一箱,女装各一箱,又搬进银块空间。

    “女装要两箱!”两朵花又同步叫起来了。

    好吧好吧,两箱就两箱,小山又把女装各拿一箱,搬进了银块空间。

    小山又继续逛,咦!这边是领导的制服区,这个好,还是扮领导比较过瘾,各一箱就好,一箱就好啦,又搬进了银块空间。

    咦!这是商务西装,哇,西装好西装帅,这个男女款各来两箱,必须两箱,这可把两朵花看懵了,这个我们没说要两箱呀!

    哦豁!终于看到了,这是什么?箱子上写着“元海总部”,这肯定就是穿越盟总部的制服了吧,小山心中猜想,一脸高兴模样。

    嗯?还分好几款,那就各来一箱,男的女的都要,于是,居然又搬了个十二箱进了银块空间,小山一副心满意足的模样。

    他回头往银块空间一看,哇靠!居然这么多,整整二十六箱,这是不是搬太多了,会不会被发现啊!他的心里犯起了嘀咕。

    可是,他又往仓库一看,没感觉啊,各少一两箱,也就是个毛毛雨,于是又心安理得。

    此时,山水空间内的云舒突然发话了:“小山,鞋子还没拿。”

    哦对!光有衣服,没有鞋子咋行呢,太不伦不类了,于是他又跑去了制鞋厂,这回也不逛生产线了,直接去了仓库。

    一顿操作猛如虎!

    小山把侍应鞋、领导鞋、演出鞋、总部鞋、西装鞋、耍酷鞋又各搬了一箱,当然应两朵花要求,女款演出鞋,得各两箱。

    看着银块空间内,硕果累累,小山的内心生出了一种满足感,美滋滋的。

    “小山,偷了这么多东西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呀?”云舒问道。

    小山立马给予了纠正:“我这不是偷,是借!”
183. 借衣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