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 合作解读(1/2)
作者:地瓜舟
    小山、云舒、晓芳三人从清晨一直睡到了中午,自然醒来,有了躺着在床上腻歪经验的小山和云舒,愣是不想起床,晓芳也只好不起床,免得太不合群了。

    晓芳和云舒,一人伸出一条手臂,把小山抱在中间,两人伸出的手掌还十指相扣放在了小山的胸膛上。

    此时,李小山想起了一个词,叫左拥右抱,并对这个词充满了疑问,究竟是我左拥右抱了,还是我被左拥右抱了。

    此时,云舒先说话了,说道:“芳姐,这样子挺好的,你觉得呢?”

    晓芳抿一抿嘴唇,说道:“那是因为是你,所以我也觉得挺好的,如果不是你的话,我就提起剑把你们追杀了。”

    云舒听后,嘿嘿笑了一下,则说:“我就知道芳姐对我好,谢谢你,芳姐!”

    晓芳嗯了一声,表示回应,小山则听不明白了,张开就问:“舒舒,你为什么叫芳芳为芳姐啊?”

    “白痴!”晓芳怼了他一句。

    “傻蛋!”云舒又怼了一句。

    小山顿时表情亮了,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我这是招谁惹谁了!

    云舒则悠悠说道:“晓芳年纪大我几岁,当然是我姐啦,然而她又入师门比我晚,自然又是我师妹啦。”

    小山一听,表情更亮了,又问:“那以后你们谁是姐,谁是妹?”

    晓芳则举起两姐妹扣在一起的手,往小山的心口一捶,没好气的说道:“两个人都是姐,两个人都是妹,怎么说都没错。”

    小山哎呦了一声,心口好痛,没错就没错,干嘛打我呀。

    云舒则继续说道:“小山啊,难道你没看出来吗,我们两姐妹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而你的主要作用就是维持我们姐妹的感情,你一定要尽好你的责任哦,如果我们姐妹有什么不和谐,就拿你是问。”

    晓芳又嗯了一声,说道:“如果我们姐妹有什么问题,一定是你出了问题,你是要承担责任的。”

    霎时,小山的脸不再是表情亮了,而是脸全黑了,啥意思啊,敢情我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维持你们姐妹的感情,我就是一瓶姐妹感情的润滑剂?

    小山不敢再继续想下去了,再想下去会自闭了,也不敢再躺下去了,再躺下去要自残了,于是他赶紧推说:“芳芳!舒舒!时间差不多了,要开会了!”

    两朵花只好不情愿的起床,面对正事,她们还是不敢耽误小山的,遂简单的打理了一下,三人就晃晃悠悠的往大王峰的上峰大洞府奔去。

    小山三人到来的时候,颂风颂云老祖和颂掌门已经在那边喝茶聊事了,三人眼眶黑乎乎的,敢情是没有回去休息,又从早上聊到现在了。

    小山一看,暗自吃惊,这三位老人家真是太拼了,特么那些摆烂的年轻人,你们还好意思啃老吗?

    小山三人又先行了个拜见礼,就坐回了椅子,掌门的侍从主动又把寒松茶端了过来。

    饮茶几口之后,颂风开口了。
191. 合作解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