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又到加特林会所(1/2)
作者:地瓜舟
    经过一阵折腾,一个上午已经过去,小山主身拆成了六个分身,云舒晓芳也拆成了六个分身,资源方面进行了平均分配。

    小山又给了王小达分身一个随身空间,并让他滴血认主,教会他使用,同时他还不忘跟其他三个徒弟说,这随身空间以后你们都会有,所以不用太羡慕小达。

    小山夫妻三人的一队分身就进了分身王小达的随身空间,指挥着王小达四人向最近的报名点奔去。

    分身王小达心情鸡冻得快要飞起来了,随身空间啊!那得两亿上品灵石,一辈子也赚不到的钱啊,就这么说给我就给我了,这师父也太霸气了,视钱财如粪土啊。

    带着鸡冻的心情,王小达来到了第三城区的知机阁店铺。不知怎么回事,这王小达自从有了这随身空间,感觉自己是个真正的有钱人了,有路倍儿自信,霍霍霍的,就昂首阔步的走进了知机阁。

    “客官你好!请问有什么可以效劳的?”一个掌柜面带微笑,问候相迎。

    “哦——,我们哥几个,这不是看到你们的广告嘛,说什么要举办傲林运动会,刚好最近哥几个闲着没事,感到寂寞孤独冷啊,所以想来凑个热闹,报名参加你们的运动会。”王小达夸张说道。

    那掌柜一听,脸色微变了一下,谨慎问道:“那阁下您听过帝球吗?”

    小达一听,愣了一下,小山赶紧教他怎么回答,于是小达说:“什么球?不是说足球和篮球吗?”

    那掌柜也愣了一下,赶紧说道:“哦!这帝球就是下一届要踢的另一种球,不知道也没关系,那你们先到这边填一下资料吧。”于是掌柜把他们带到了柜台处进行了档案登记。

    登记完毕后,掌柜说,这样子就是报名成功了,明天上午九点,你们在凌云广场东北角等候,自然就有人来接你们了,不过接下来两个月就要进行封闭式训练,训练合格后,就可以参加比赛了,训练不合格你们就要退出了。

    交待完这些事,掌柜就不再说话,忙自己的事去了,小达四人也又打道回府了。

    小山又开始在那琢磨,这掌柜的话是什么意思呢?

    首先掌柜先问了听过帝球吗?那就说明这项活动有吸引穿越者前来的意图。

    接着他说明天有人来接去训练,而且是封闭式,那这个训练场地在哪里呢?这两个月会发生什么呢?

    还有,训练不合格要退出是什么意思,要怎么退出呢,会被杀人灭口吗?还有,报知道帝球与不知道帝球,训练会有区别吗?

    小山的脑瓜里不断盘旋着这些问题,做了多种猜想,但就是没有答案。

    不行!我今晚就必须要去一趟加特林会所,争取把四个徒弟送进去培训之前,多了解一些信息。

    于是他问王小达四人,你们知不知道加特林迪士高会所,四人齐摇头,看来街头混混不知道高档场所呀。

    为此,小山决定再派一组分身出去,就是风云剑宗枫亭晚、云慕山、剑中岳这一组,只是这一次,分身小山带上了大锅盖,以防有啥危险发生。

    风云剑宗这一组的小山,在空中不停的隐身瞬移,快速的穿过了一条又条街道,六只眼睛不停的搜索着加特林迪士高的字样。

    幸好,在穿过两千多条大小街道的时候,眼尖的晓芳发现加特林会所,就坐落在第五街区的第二百三十八街道。

    此时,夜幕降临,华灯璀璨,正是夜场好时机,于是小山毫不犹豫的隐身瞬移,进了加特林会所。

    于是,他们又看到了,那昏暗中带着要耀眼的镭射灯光,微光晃动,闪现着感性而摇摆的身影。

    于是,他们又听见了,那微醺而迷醉的音乐,音量不大,却恍如喘息,正挑动着所有人的神经。

    隐身在空中的小山,立即浑身打了个激灵,喉咙冒烟,不停的吞咽口水。

    空间内的云舒一下子就察觉到了小山的异样,调侃道:“相公怎么啦,是上火了吗?要不要帮你降降火。”

    小山一听,顿时吓得激情全消,仿佛看见了云舒也要学着晓芳拔剑的样子了。

    小山放眼望去,这里的布局跟元心城的加特林会所几乎是一致的,好几个卡座形成一个组团,每一个组团核心就是一个表演区,会员们正坐在卡座上,边喝,边聊,边闹,边欣赏表演。

    表演区内,舞者也是清一色女性,热裤,短裙,钢管,已成为标配,一样不少啊,只是这里舞者不再有苏家三姐妹,表演更加的火辣,但如何火辣,也没有快乐三仙的黯然销魂。

    小山不禁叹息了一声。

    “哟!看不到苏家三姐妹,咱们相公叹息了!”晓芳终于出声了,出声的时候,她又拔出了斩尘剑来削苹果了。

    小山吓得差点想哭了,我我..我叹息也不行,太没自由了!好想哭!

    小山不敢看跳舞了,只好望向其他地方,忽然他往空间内大叫了起来:
201. 又到加特林会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