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凌少和他的凌凌凄(1/2)
作者:地瓜舟
    凌华望着脚下的十位凌凌,张着嘴巴说不出话来,这是代表十位凌凌一招之内,被人秒了吗?

    这十位凌凌是什么人,是凌华的父亲凌江专门培养出来的,专门用来保护凌华的贴身侍卫,修为都是合道境圆满的高手,只差一个机缘就能突破大乘了,带着这十大侍卫,凌华从来都是高枕无忧,就没被别人这么欺负过。

    凌华不会思考了,就这么一招就败啦?传出去怎么混,还有现场直播在会所内,这不得全知道啦!

    不行!一定要挽回面子,凌华合了合他的嘴巴,对着脚下的十位凌凌说道:“十兄弟,修为能不能再提一提,打回去?”

    十位凌凌脸色一红,爬了起来,同时说道:能。遂,十人同时往嘴里塞入了一个颗药丸,闭目运功起来。

    原来,这个药丸能够助他们短期内,把修为提到大乘境三层,相当于跟云舒晓芳修为齐平了。

    只见,十位凌凌瞬间面色通红,接着一股气浪涌出,把冰雪天地震得“轰”的一声空响,回声不断,十位凌凌的修为突破到大乘境三层。

    小山三人一直静静的看着这一切,也不打扰,直到看到他们都变成了大乘境以后,才又得瑟说道:

    “好好好,现在刚刚好!凌少你刚才就是没有认真听我介绍,我明明说着我们就是拳打大乘,脚踢还是大乘,结果你先前却整了十个合道,这分明是瞧不起我们兄弟对吧,像现在这样就刚刚好,有大乘货就应该早点上吗?”

    十位凌凌又同时站了起来,忽然十人各向不同方位瞬移而出,瞬间把小山三人包围成了一个圆。

    此时,凌华貌似松了一口气,大喝一声:“输赢未定,你狂什么,等你胜了我十兄弟的天刀阵再说吧。”

    原来,十位凌凌所使的阵法,正是凌云天刀阵,凌云刀法是凌华父亲凌江所掌握的一项绝学,而凌云天刀阵正是这项绝学的必杀绝技,需要多人同使方可成型,所以他才一口气培训了十位凌凌。

    只见凌华话音刚落,十位凌凌的天刀阵已经舞动起来。

    霎时虚刀、实刀,风刀、影刀,冰刀、雪刀,从四面八方向小山三人攻击而来,这千刀万刀,势要把小山三人千刀万剐了。

    云舒一看,轻轻一笑,说道:“咱们练练咱们的云舒剑阵吧。”

    于是,小山三人向空中飞起,三剑齐出,如一个莲花绽放,三人三剑转动起来,舞成一个剑网结界。

    十位凌凌也跟着飞向空中,依然把三人包围起来,可是任他们怎么千刀万刀,这剑网结界就是滴水不进。

    三剑对万刀,小山三人已游刃而有余,你收我补,你补我追,任它剑网结界外,如何冰雪狂暴,刀影重重,仍是没个卵用。

    凌华再次张大着嘴巴,那是十个大乘啊,而且是凌云天刀阵法啊,这怎么可能呢?

    这修仙界谁能抵挡得住十个大乘境的攻击,而默默无闻呢,这怎么可能呢?

    被吓坏的不止是凌华,还有整个会所内,所有在看直播的人,包括那个小玄子,所有人都目瞪口呆了,三个人任十位大乘围着攻击,还安然无恙,这怎么可能,这是渡劫境吗?是渡劫老祖出世了吗?

    然而,如果这就是小山、云舒、晓芳的实力,那就大错特错了,人家就是练习一下三人剑阵的适应性而已。

    这一试,三人对这剑阵的防御力还是很满意的。那,要不再试试攻击力?

    于是,云舒轻喝一声:云散!三人就同时使了一招剑阵版的“云散”。

    “噗噗噗噗——”

    十位凌凌同时仰天喷血,十米血雾冲天而起,如同洁白雪界里盛开的红色烟花,美艳极了。

    同时,十位凌凌手中的刀脱手而飞,十个黑色身体向不同反向飞出,昏迷过去,飘在空中,“哱”的一声,缓缓摔在地面,正好摆成一个扩大版的圆。

    “砰”的一声。

    凌华一屁股坐到了地上,脸色煞白,全身不停颤抖,这是遇到了什么魔鬼,他的十个护卫全死了,为什么会这样?他回去该如何向父亲交待?他还有命回去吗?

    小山一看凌华的熊样,皱了一下眉头,说道:“喂喂,你那十个凌凌凄没死啊,你不要这样,千万别想不开啊!”

    凌华一听,愣了一下,念叨了一句:“没死?”

    晓芳看着,也是皱眉,补了一句:“你别傻愣着啊,赶紧过去喂丹药,要不然就真死了。”

    凌华这下才回过神来,连滚带爬的,赶紧跑去给他的十位凌凌喂丹药。

203. 凌少和他的凌凌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