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 初战机关人(1/2)
作者:地瓜舟
    余长老又说了,坐在哪里的是海潮帮,坐在哪个角落的是血剑门,哪个位置上又是潜龙岛的。

    很可惜,今晚知机阁和寒玉宗的人都没来,所以小山见不到那些人了。

    边喝边聊,小山又问,你给傲林运动会送货,那了不了解这个运动会的内幕,我有点好奇。

    余长老则说,我也不了解,我们只按要求生产这些产品,怎么个用法,其实我也跟你一样好奇。

    好吧,他们也不知道,看来是问不出来了。

    于是,再喝了一会儿,小山三人就先行告辞了。

    可当小山三人走出那两重铜制大门的时候,有趣的事情发生了。

    门口不远处,站着十个黑衣蒙面人,和十个机关人,正在等着他们。

    这?啥意思啊?

    是欢迎仪式吗?从会所出来,还要搞个欢迎归来的欢迎仪式吗?还二十个人,是不是太隆重人了。小山纳闷,这是凌华出去后,去叫人要找回场子吗?

    “你到底是什么人?”一个蒙面人问道。

    “这话是不是应该我问你才对啊。”小山回道,顺便还挖了挖耳朵。

    “你为什么要来这里?”又一个蒙面人问道。

    “你为什么要跟凌华打架”另一蒙面人又问。

    直呼凌华?莫非不是凌华派来的人?那会是谁的人?小山寻思着,接着他跟云舒晓芳说道:“往死里打,活人抓回去搜魂,机关人抓回去拆了研究。”

    云舒晓芳均淡定的嗯了一声,云舒又补了一句:“别老等着人家来,主动出击吧。”

    云舒语毕,一个瞬移,率先出击了,一式“葬花”从天而降劈了过去。小山晓芳一看,赶紧跟着一个瞬移,双双皆是一式“葬花”从天而降劈了下去。

    招式来得太快了,这十名蒙面人和十个机关人来不及反应,赶紧齐运功法进行抵抗,结果纷纷被逼退了二十米,安然无恙,但这已让十个蒙面人大惊失色了。

    好家伙!原来这些蒙面人均是大乘境中期啊,而机关人更可怕,均是大乘境后期啊。

    云舒一看,眉头一皱,急道:“相公不可恋战,赶紧出大锅盖,要不围观人来了就麻烦。”

    小山神色肃穆,嗯了一声,大锅盖赫然在收,一个瞬移,往蒙面人冲过去。

    “砰!砰!砰!砰!…”

    管你什么大乘境,在三万斤的大锅盖面前,都是不堪一击。砰一声,李小山就收一个,就这样连续砰了十声,十个大乘境眨眼间,全被收入空间界,血都没来得急噗完,人就从原来消失,趴在空间界里昏迷不醒。

    接下来,就是剩下十个机关人了。

    但机关人并不知道害怕,反而将小山扑过来,抡起拳掌,齐向小山砸了下来。

    小山一个瞬移,赶紧逃开了,来到云舒和晓芳身边,把她们收进空间,说道你们先搜魂,我想蒙面游斗一番。

    蒙面?游斗?

    云舒和晓芳不知道小山想搞什么鬼,不过还是顺了他的意。

    小山的所谓蒙面,并不是拿块布蒙面,而是心念一动,脸上的鲛人面具变成了一个黑色面具,把自己的真实面容全部遮住了。

    蒙面之后,他感觉放心了许多,突然想起帝球上有部电影说过,蒙面之后武功就会变强,他深有同感,感觉蒙着脸之后,不再担心被人认出来,胆子果然变壮了许多,难怪那奥特蛋啊蝙蝠人啊都要蒙面。

    为啥说小山蒙面以后胆子变壮了许多,因为他准备收起大锅盖跟机关人打一架,可又怕时间长了被人发现身份,于是他云舒晓芳收了起来,把脸蒙上,感觉这样就可以放心。

    此时,十位大乘后期的机关人并排站在小山的前面,大乘修士的气浪不断在涌动。

    小山“咻”的一个瞬移,向一个机关人扑了过去,机关人一拳砸过来,他也一拳砸过去。

    “砰”的一声,机关人的手臂直接炸碎了,露出了里面的金属支架,而小山却是碎了血肉,骨架完好,他开心了,哈哈,还是我的骨头硬啊!

    可是,突然“砰砰”两声!

    另外两个机关人的两个手掌,向小山背上在猛的拍去。

    “咔嚓!咔嚓!”

204. 初战机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