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 机关人的秘密(1/2)
作者:地瓜舟
    就在小山脑洞大开的时候,七个机关人的七星剑阵已成。

    只见,机关人七剑向天一指,七束仙光冲天而起,形成光柱射向天际,光柱突然联动起来,共振了一下形成光幕,把李小山围在了光幕之中。

    这还未完,在光柱射向天际之后,远空之中,突然一道道光影又反射回来,降临在了七个机关人身上。

    顿时,七个机关人身后,浮现了七个巨大的虚影,手中纷纷持着一把巨大影剑。于是,实剑、虚剑共十四把剑,一起向小山轰了过来。

    他喵的,这是谁家的七星剑阵,居然这么的恐怖,这机关人都已是大乘境后期了,那从天而降的虚影,得是什么境界?是渡劫吗?还是渡劫之上?还是骗人的假把式呢?

    小山不想冒险,直觉告诉他,这个他或者也许可能会挡住不住,虽然只是或者也许而已,但也不能逞强啊,于是他做了一个选择:瞬移。

    别的不敢夸口,老子的瞬移术已经修仙界天下第一了,你剑阵再强大又能耐我何,于是“咻”的一下,小山不见了!

    然后光幕中心不停的“轰轰轰”,那家伙,那是有如锣鼓喧天,震耳欲聋,金光灿灿,闪亮的一逼。

    只是,小山已经逃出来,他隐身窜到两个机关人中间,二话不说,左手举起大锅盖,往左边机关人背部拍了去,右手抡起撼山拳,往右边机关人背上砸了下去。

    “咔嚓”一声,左机关人脊梁骨折断,人被折成双层汉堡,两只手臂也被震断了。

    又“咔嚓”一声,右机关人的脊梁骨和人造心脏,被打出了前胸,人则向后折叠起来。

    小山眼明手快,一手抓一个,撸进了空间界,接着他又瞬移隐身了。

    就这样,七星剑阵已经“不攻”自破了,那七个看起来挺吓人的虚影也就消失了。

    小山继续他的流氓打法,冒出一下,左边大锅盖拍下去,右边撼山拳砸下去,两轮操作下来,又四个大乘机关人被他打弯了,然后撸进空间界里了。

    如此,十个机关人,被小山打得只剩下一个机关人了。

    可敬的是,这个机关人也不逃,还在坚持着要跟他作战,看得小山都羡慕起这种机关人战士了,心想着如果能把四个不成器的徒弟也蹂躏得像机关人战士一样,那该多好啊。

    “你会说话吗?你为什么不说话。”小山突然好奇的问起了最后的机关人。

    机关人愣了一下,居然说话了:“我为什么要说话,有说话的必要吗?”

    小山意外了,又好奇问道:“你不知道你已经打不过了吗,你为什么不跑?”

    机关人:“我来就是为了杀你,我为什么要跑?”

    小山又气又笑,“是谁叫你来杀我的?你若说出来,我可以放你一命。”

    机关人:“机关人没有生命,不需要你放我一命。”

    这个回答,让小山实在太意外了,这是没有生命的机器说出来的话吗?

    小山说道:“那好吧”,就不再二话,撼山拳砸了过去,顺利的最后的机关人撸进了空间界。

    空间界内。

    摆放着十个大乘蒙面人,和十个大乘机关人,小山优先对最后的机关人进行了搜魂。

    搜魂的结果让小山大吃一惊。

    确切来说,机关人是一个被禁锢了的神魂,而且还有神魂记忆,存储在一块晶石里,这块晶石很是特殊,其功能像是帝球上的晶体芯片,但他的功能却比芯片更为强大,因为芯片是一小片,而晶石却是一大块。

    这块晶石的制造手法更是特殊,他是一个大乘修士用自己的大乘分身的神魂,进行炼化的。

    大乘修士将分身的神魂注入到晶石中,炼化成为了晶石的神经元,这份神经元就是一个大乘修为,放在一个机关人的躯壳之中,就成了大乘机关人。

    并且,这份神经元有自己的独立思想,可以进行独立思考,可以进行独立修炼和悟道,所以,理论上来讲,它是可以修炼成仙的,因为本质上,其实它是一个大乘的分身。

    而且,这份神经元还可以与创造者进行联系或者切割,与创造者联系就相当于分身与主身进行神魂联通,可以被主身隔空操控。

    但,一般情况下,机关人作为商品出售,创造者会主动切割掉与分身的神魂联系,如此机关人便不再受他操控,消费者才也会安心购买。

    那么,机关人又是如何听从使用者的指令操控呢?其答案也不难,那就是滴血认主。

    当神经元晶石没有放入机关人躯壳的时候,它是没办法自由行动的,它不能够像创造者分身那样自由的走来走去,它的一切被束缚在神经元当中,没有借助机关人躯壳,它就没办法行动,只能是一块石头。

    这就是他必须要听从指令的前提,之后当使用者把血滴入晶石后,晶石一释放神经元就可以自动认主了,只要使用者不抹除神魂血记,那么它就会被完全操控了。

    小山了解完这些后,神情骇然,因为这所谓的机关人制造术,其实本质上就是把分身当作商品来出售。

205. 机关人的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