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第七区(1/2)
作者:地瓜舟
    知机阁的人屏蔽了空间内的视窗,让空间内的人看不到他们将把大家带到哪里。

    幸好,小山并不在空间内,而是隐身在空中,所以这两位知机阁的人去往哪里,他还是看得一清二楚的。

    只见,两位知机阁选择一条第一城区与第二城区相邻的道路,穿了进去,向前直奔,小山则隐身紧跟其后。

    两位知机阁一直往前,来到了六环外的城市边缘。小山放开神识感应过去,城外一片荒芜,似乎望不到尽头。

    然而,这时一位知机阁却拿出了一块玉牌,手中灵力涌出,往玉牌一按,城墙上既显出了一道光幕门,接着两人穿了进去,光幕消失。

    小山一看,冷哼一声,这个难得到我吗,于是一个瞬移,穿了过去。

    小山再次一看,前方赫然是一片无比宽阔的绿草皮,一条宽阔的S形道路,就像一条蜿蜒的河流,河的尽头隐约可见,一座七彩斑斓的城堡,直插云霄。

    这里就是凌云楼,传说中的凌州城第七区。

    小山隐身跟随着两位知机阁继续飞行,越是向前,景物的轮廓越是清晰和宏大,小山越是受到深深的震撼。

    《控卫在此》

    空间内的云舒和晓芳也是相当的震撼,虽然云舒也曾来过,但每次都是池长老驾着飞舟云里来云里去,自己也没从外头目睹过凌云楼的真容,更不说晓芳了。

    太牛逼了,哪个施工单位搞的?

    小山的脑洞又联想到了施工队,幻想着我未来的山哥大厦你们也来投标好了。

    终于,越来越近,终于,进入城堡了。可能是因为两个知机阁经常带人来的缘故,城堡守卫一看到这两人,居然也不检查,直接放行了。

    进入了城堡后,前方还是一大片的花园和广场,小山终于见识到了什么叫技术与生态的融合,花草树木几何化种植,机械化修剪,自动化喷淋。

    好家伙!这么先进的理念你们是哪里偷来的,就凭凌江凌天的思想,左看右看也跟这么先进的理念不沾边啊。

    可是两个知机阁对这眼前的美好视若无睹,继续向前飞驰,终于进入了真正的城堡。

    哇!晓芳发出了一声赞叹。

    上百座的圆形塔楼,高耸入云天,看上去确实很壮观很美好!

    可是,小山却说:差评!

    就光为了外观好看吗?这圆形筒子楼,功能上要怎么布局?规划设计师是谁,你用的是几万年前的落后思想吗?

    你不知道板式结构,一梯两户,南北通透才是最适合咱老百姓的人居模式吗?你不知道五房三厅四卫六阳台的大平层很舒服吗?格局方正,动静分区,干湿分离,户户三面采光,间间明厨明卫、明卧明厅,这些都很重要你不知道吗?

    你都搞成筒子楼了,这些功能要求你要怎么满足,难道你是嫌板式楼外型不好看吗?那你不会变通进行蝶化翼化吗?有那么难吗?差评差评差评!

    李小山在天纲集团工作的职业病又犯了,一路飞,一路不停的抱怨,絮絮叨叨的,听得晓芳和云舒都傻眼了,这是什么鬼毛病!

    幸好,前面带路的两个知机阁也没有在城堡内停留,而是飞到了城堡的尽头。

    城堡的尽头又是一堵长长的望不到尽头的城墙,小山用神识一感应,又是一大片荒芜的土地。

    两个知机阁又拿出了晶石玉牌,灵力涌出,用手一摁,城墙上又出现一道光幕门,两个又是穿行而入,小山则穿墙而入。

    一看,又是一片不一样的天地。

    这里被分成了两个大区域,直接连向凌云山脉。

    两块区域长得差不多,里面各自有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高尔夫果岭、羽毛球馆、台球馆、乒乓球馆、游泳馆、射击馆、搏击馆、环形彩虹跑道,还有教学楼、住宿楼等等。

    看来,果真把一大半的运动项目搬上来了,看来足球、篮球、射击、搏击还真只是初期的首批项目而已,野心真大呀。

    这两个区域分别用百米高墙隔着,互相看不到彼此的情况。这是什么意思,是一边培养穿越者,一边培养非穿越者,区别对待吗?小山猜测着。

    此时,两个知机阁的工作人员分开了,装着小达等人的知机阁飞向了右边的区域,而另一个则飞向了左边的区域。

    小山灵机一动,跟着另一个知机阁飞向了左边,他想看看,这边是不是都是穿越者。
214. 第七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