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继续压压惊(1/2)
作者:地瓜舟
    知机阁实际上就是在监视修仙界?

    小山这一次的猜想,把他和晓芳云舒三人同时吓坏了,三个大杯灵茶同时被吸了个底朝天,不够压惊啊!

    三人同时又各拿出一杯灵茶继续压惊,拼命吸了几口,总算情绪稍微稳定了下来。

    于是,搜魂继续。

    这次搜魂倒也比较相安无事,都是些鸡毛蒜皮的日常事务,所以也就一直快进,快进快进,继续快进,直到五十年前。

    五十年前,莫如是长老接到了宗门的通知,通知的大意是让所有知机阁的核心弟子、宗门天骄、管理人员,全部赶回宗门,参加宗门千年一次的庆典。

    怎料这次回去,变故发生了。

    所有回去的人,全部被弄昏迷了,接着恐怖的事件发生了。

    包括莫如是在内的所有昏迷者,被人提取了记忆,然后被震杀了原来的魂魄,进入了脑死亡状态。

    接着,一个拥有莫如是全部记忆的其他魂体,被植入了莫如是的身体。

    这个新的莫如是,拥有莫如是的记忆,莫如是的身体,还有莫如是的修为,但已经不是原来的莫如是,他没有莫如是的性格,没有莫如是的思想。

    因为他的魂体已经变成了另一个人,这个人从魂体初生开始,就被灌输配合穿越盟的意志,服从穿越盟的管理,为穿越盟的事业而努力。

    说白了,莫如是被人用科学技术的手段夺舍了,换魂了,原来的莫如是已经死了。

    更可怕的是,这样的科技换魂,并不是只发生在莫如是一个人身上,而是发生在所有回去参加宗门千年庆典的核心弟子、宗门天骄、管理人员身上。

    就这样,一夜之间,知机阁成了穿越盟的附属机构,却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知机阁的核心高层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他们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没有人出来解释,也没有哪个换魂者想去了解,仿佛本该如此。

    这一次,小山三人所受的惊吓又加重了,新的大杯灵茶一口气又被吸光到底了。

    晓芳感觉自己快憋坏了,喊了暂停搜魂,不暂停一下,小心脏受不了了。

    晓芳忍不住说道:“我可以这样理解吗,原来的知机阁已经全完蛋了,被灭门了,现在知机阁的人,其实全都是穿越盟的妖魔鬼怪?”

    此话一出,小山立即摇头,云舒立即点头,但两人同时又感觉不对,换成小山点头,云舒摇头。

    害!反正摇头点头都不对,不知道怎么搞了,晓芳也知道,问了也是白问,没人能说得清了,除非知道知机阁的核心高层,到底发生了什么。

    三人发呆了一会儿之后,决定继续搜魂。

    必须搜啊,冒了这么大的风险就是为了来搜魂,只不过要搜魂之前,三人又同时准备了一个大杯灵茶,这也是必须的,这可是压压惊神器啊。

    于是,搜魂继续!

    莫如是被换魂之后,又回到了玄元大陆凌州城,一切工作如常,穿越盟也没下达什么需要他配合的任务。

    只不过,没过多久,知机阁总部却发来了一个通知,说是原属玄元大陆区域的十天天骄莫颜等人叛变了,要所有分部的人全力追杀莫颜等人。

    新莫如是赶紧回想了一下,位属玄元大陆的十大天骄莫颜等人好像是庆典时没有在场,会不会是有事耽搁晚到了,然后发现了情况,就逃了出去?

    但莫如是接到指令后,虽然也派人参加追杀莫颜的行动,不过他们也没找到莫颜等人,不过是出出人头罢了。

    搜魂到这里,小山赶紧又停了一下,正想问云舒晓芳,这个莫颜你们认识吗,没想到云舒未等他开口,就主动说了:

    “莫颜等十大天骄我们认识的,莫颜很机灵的,应该没那么容易被他们杀掉,肯定是改名换颜藏起来了,如果我们能够找到莫颜的话,可能就会接近真相了。”

    小山觉得有理,点了点头,搜魂继续。
257.继续压压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