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傲运会比赛(二)(1/2)
作者:地瓜舟
    “砰砰砰!扁扁扁!”

    一片步枪的声音响起,接着就是一片飞盘炸碎的声音。

    说妹颤抖说道:“台叔,你的剑能不能让两百米外的飞盘炸碎。”

    台叔颤抖回答:“我使刀,但是我做不到,要想隔空让两百米外的物体破碎,那应该是需要合道境以上的强者才有办法做到吧。”

    解哥则说:“可是据我所知,本次的参赛选手,最高修为就是返虚境,大部分选手的修为就是在元婴境和化神境。”

    说妹惊叫:“那这不是等于在说,只要有了这个步枪,再成为射击手,元婴境都可以对战合道境啦?这可跨越了快四十个小境界啊!”

    解哥深吸了一口凉气,回道:“没错,是这样子的,而且还能杀了合道境。”

    此话一出,全然观众哗然:

    “啊!怎么会这样啊!”

    “这!太恐怖了吧!”

    “那我们还修炼什么,一人买一把步枪就好了,还修炼什么?”

    “对啊,这步枪哪里有卖啊,我要买一把枪,以后再也不怕合道境了,连大乘境我都不怕了。”

    “对啊!哪里有卖这种枪,我们要买一把。”

    “对,我们要买一把,我们要买一把…”

    与此同时,凌州城的四千万观众也开始热议,纷纷在讨论着这个步枪哪里有卖,他们也要买一把。

    赛场空中,隐身在空间里李小山,脸黑得跟煤炭一样,感叹着穿越盟的这一计好毒啊,竟敢利用举办运动会来宣传枪支,引导民众自发的产生需求,实在太阴险狡诈了。

    此刻,赛场的射击比赛越来越壮观,飞盘的飞出速度由慢变快,选手们也不得不加快了射击的速度。

    本来,观众还在讨论着买一把步枪,后来逐渐被比赛状况所吸引了,到处都是“砰砰砰!扁扁扁!”的声音,到处都是飞盘炸裂的景象,如同天女散花,观众们看得张大着嘴巴,惊呆了。

    “哔——哔——”的哨声响起,总裁判喝道:“时间到,请选手停止射击,立即退场,本轮射击比赛结束,明天同一时间再继续,请选手立即退场。”

    如此,两个小时的射击比赛结束了,赛场工作人员正在施展术法,将两百个射击赛道变成一百个搏击擂台。

    而此刻,空中大屏幕的选手排名又发生变化了,正在进行滚屏播出,同时解哥的声音传来:

    “观众朋友们,大家请看大屏幕,射击比赛第一轮结果已经出来了,我们很遗憾的告知排名在一百名以后的选手们,你们将止步于本轮比赛,无缘进入明天的续赛,不过请你们请继续努力,我们希望第二届比赛的时候看到您创造奇迹!

    同时,我们也要恭喜进入一百名的选手,你们已经顺利晋级明天的比赛,请大家再接再厉,明天创造更好成绩。”

    解哥语毕,观众席上已经一片喧哗了。

    “哎啊!我怎么会这么瞎了眼,选了个窝囊废啊!”

    “废物啊!害我亏了多少钱你知不知道啊!”

    “还好啊!我跟着天骄的名单加投了,还是天骄英明啊,他们选的稳稳就在前五以内啊!”

    “我都是被知机阁的那个广告给害的啊,把那废物吹得跟神一样,不能信广告啊,要信天骄才对。”

    “对,别信广告,信天骄。”

    “我的太惊险了,我选的那个窝囊废山猫,终于爬进一百名了,不过看他那熊样要赢得冠军,好难啊,还不如信两宗天骄的名单比较稳妥。”

    “我的更惊险啊,我选的那个猎鹰,居然从前十名一下子掉到九十多名,差点就被甩出去了,看来这步枪和手枪的玩法不太一样,猎鹰的步枪水平恐怕不咋地啊,哎!还是信天骄的比较安稳,稳稳的排在前五,有希望啊。”

    “我觉得我们之所以会选错,是因为信了知机阁的广告,知机阁太阴险了,为了不让我们赢钱,居然用广告误导我们。”

    “对,别信知机阁,别信广告,信天骄。”

    “对,接下来看看搏击比赛天骄押得准不准,如果他们押的仍在前五,我就决定跟投天骄。”

    “…………”

    这观众席叽叽喳喳的一片,可说来说去,大家的结论居然是“别信知机阁,别信广告,要信天骄”,这也太让人意外了。

    坐在观众席上的两宗天骄,听得是乐了,均是面带笑意相互看着,只可惜此刻她们变换了容貌,观众们竟然不知道,天骄就在身边。

    而隐身空中的小山三人,则是放肆的大笑,反正空间内的声音也传不出去,小山心想,莫老头你这回玩得太过份了,知机阁几万年的信誉要砸在这里了。

    知机阁的工作人员也在暗中观察着观众们的意见,也发现了苗头不太对,赶紧暗中通知解说员,赶紧往下一个项目的比赛继续说呀,还愣着干啥呢。

    于是,相对机智的解哥赶紧往下说:

268.傲运会比赛(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