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傲运终战与城主开直播(1/2)
作者:地瓜舟
    半个小时后,足球决赛开始了。

    这个决赛让观众们,既有些兴奋,又有些紧张。

    因为达达队本来在天骄里是大家最不看好的一组名单,结果他却冲进了决赛,让人太意外了。

    又因为篮球决赛两支队都是天骄名单太稳了,而这次却是天骄名单对战其他选手,让他们感到有些悬乎了。

    还因为一旦达达夺得了冠军,那么就代表天骄名单取得了大满贯,这太让人期待了。

    同样,感到兴奋又紧张的,还有天骄本身和小山三人。

    其实小山看着达达队的表现,对他们能取得冠军是充满信心的,因为他对王小达四人既是进行了特战训练,又助他们炼成了刀枪不伤的撼山诀,没有理由不充满信心啊。

    可是钱是妖魔鬼怪,会作祟啊,毕竟是押了一百八十亿在他们身上,输了那得多痛了,他们为了不影响小达四人的比赛,还没敢让他们知道,这如果知道了,估计得吓到发挥失常吧。

    解说台:“大家看!比赛开始了,梦幻队的受伤球员已经完好归队,梦幻队抢到了对方的发球,带球过人向达达队的阵地冲过去了,哎呀!一个假动作骗不到达达队,球居然又被抢断了。”

    观众席:“达达队带着球开始反攻,梦幻队疾速回防,达达队中锋把球传向了前锋,哎啊!又被梦幻队把球抢回去。”

    解说台:“他们这是在玩抢球比赛吗,球来回的抢来抢去,看来两队都很强啊,想要创造个射门机会不容易啊!”

    观众席:“我感觉两队都打得有点小心翼翼啊,照理来讲,达达队那钢铁人的身躯,完全可以把球带在脚边,然后横冲直撞过去啊。”

    解说台:“或许双方都不太着急,在相互熟悉对方的球性,等到彼此有个了解,就开始爆发了吧。”

    观众席:“果然被你说中了,梦幻队开始爆发了,带球狂奔,直接从中路射门而去,射门,球进了!我擦——”

    解说台:“我擦!球没进!直接被达达队的守卫门将抓住了,BONG的一声,球被被被捏爆炸了,这这这怎么回事啊!”

    观众席:“啊——你们看,这次达达队换了守卫门将,他其实是上一场也被钻石队撞击的那个踢球人,原来达达队换了一个钢铁人当守卫了,我们都没注意到啊。”

    小山一看,哈哈笑了,原来这个门将,正是他的徒弟陆大遥,他有撼山诀在身,身如钢铁,就算不使用修为灵力术法,也不是任何人能轻易冒犯的,没想到小达最后关头居然做了这个策略调整,那就是立于不败之地了。

    梦幻队一看,集体变了脸色,这?这要怎么打赢呢?

    解说台:“达达队这个策略太惊天地泣鬼神了,别人比赛用踢球赢比赛,他们这是用守门就能赢比赛啊!”

    观众席:“看!达达队也进攻了,主将带球一路冲锋,跟梦幻队一个套路,直接要冲中路射门呀,射门!球进了!哎呀!被拦住了,什么?把守门员一起踢进去了,球——进——了!”

    梦幻队脸色再变了,观众脸色也变了,这达达太强了,藏得好深啊,别人的球射来,他的门将能捏爆,他的球射去,把对方的门将一起踢进去,这太恐怖了吧。

    梦幻队赶紧抱成一团,临时商议了一个策略,看来是要放大招了。

    解说台:“看!梦幻队使出了他们的梦幻战术,十人一起冲锋,也种战术前所未有啊,果然顺利把球带到门边,射门!球进了!哎呀!又被拍飞了,哇靠!又补了一脚,球又进了,我擦!又被拍飞了!”

    观众席:“天哪!这是什么门将啊,人家两次进球,被他两次拍飞!这怎么打啊,不知道梦幻队现在的心情怎么样了!”

    解说台:“梦幻队没时间去思考心情啦,因为球已被拍飞到他们的阵地,但是他们十个人全在这里啊,射门!球进了!达达队赢得第二球,现在是2:0,好了,梦幻队现在有时间思考了。”

    梦幻队全懵了,无法思考,怎么思考,于是梦幻主将红着眼睛,颤抖着身子,吼了一声:“拼了!”其他人跟着大吼了一声:“拼了!”

    于是,接下来的情况成了这样。

    “梦幻队使出了绝招——梦幻中路,射门!球进了!可是被捏爆了!”

    “达达队使出了一招——旋风必达,射门!球进了!门将也进了!”

    “梦幻队使出了传说中的绝技——梦幻天路,射门!球被拍飞了,再射门,球又被拍飞了!”

    “达达队使出了一招——中路必达,射门!球进了!门将躲过了!”

    “梦幻队使出了绝技中的神技——梦幻天残脚,射门!球被接住了,达达门将直接把把把球——扔进了对方的球门了,射门!球进了!”

    “达达队使出了一招——雷霆必达,射门!球进了!门将又躲过了!”
277.傲运终战与城主开直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