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18 四大天王的工作?他们是干嘛工作的?(1/2)
作者:娱记
    “就在报报上啊。”

    林建齐指着她手中报纸的话令阿梅莉的脸色缓缓沉了下来,眼角闪过一道寒光,瞅了一眼自己的胸,试探的又问道“姐姐哪里像水蜜桃?”

    阿梅莉想知道对方是不是真的傻,愚弄她是要付出代价的。

    “脸!”林建齐憨憨的说道。

    “?”对方的回答令阿梅莉大感意外,不过心情也是不错,看来自己的脸蛋更漂亮,继续问道:“姐姐的脸为什么像水蜜桃啊?”

    “钱钱”林建齐嚷道。

    “说吧!”阿梅莉微微不悦,但还是向身后伸手,下属又递给她一沓钞票,被她随手丢入了空碗当中。

    “姐姐的脸上好多毛毛哦。”

    “哈,这么个水蜜桃”阿梅莉咧着嘴,鼻子好悬没被气歪,而就在她愣神功夫,对方竟然用脏手在她的胸器抓了一把,明目张胆的、就在众目睽睽之下,抓了一把。

    身体微微发抖的阿梅莉,双眼刹那间变的没有焦距,身上透出的阴森煞气令老王不禁打了个寒颤。而令老王更为诧异的是,刚才以他的角度,发现林建齐的手掌闪过一片红色,却眨眼消失,难道是他眼花了?

    她阿梅莉竟然让个黄皮傻子戏弄了,嘴角抽搐着就要发飙,忽然有下属跑过来,附耳对她小声说了几句,阿梅莉身上煞气一敛,深深的看了林建齐一眼,带着人转身就走,他的下属说有人在利舞台戏院附近发现了林建齐。

    回来慢慢对付这个傻子,林建齐是公事,阿梅莉的原则是不能因公废私。

    看着阿梅莉带着一群外国人和古惑仔们急匆匆地上车离开,老王左右看了看,压低了声音道:“阿齐?你是豪门才子林建齐?!”

    “是啊。”林建齐并未隐瞒。

    “你是亿万富豪?”老王神情激动的追问道,果然如他猜测的那样,林建齐果然是个贵人。

    “是啊。”

    “这么说你很有钱了?”

    “废话。”林建齐一翻白眼。

    “那,咱俩也算亦师亦友一起讨过饭的铁关系了吧?”老王涎着脸道。

    “嗯,算是吧。”林建齐挠了挠眉毛道。

    “那你直接给我几千万享受一下怎么样?”老王激动的道。

    “不给!”林建齐没好气的道。

    “为什么?你那么有钱还那么抠门?”老王鄙夷道。

    “因为我不想你死。”林建齐认真的看向老王。

第0218 四大天王的工作?他们是干嘛工作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