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04那 辣手摧花【加更】(1/2)
作者:娱记
    感谢上周读者支持,加更一章,前周支持本周速度,明日开始回馈两位读者万赏,周末周日连续爆发。

    “这个故事我听说过。”陈东若有所思的道。

    “但是你可以在故事中获得了启示么?”林建齐微微一笑问道。

    “……,先生你就告诉我吧。”陈东摇了摇头问道。

    “这个故事的启示有三:第一是大环境的改变能决定我们的成功与失败。大环境的改变有时是看不到的,我们必须时时注意,多学习,多警醒,并欢迎改变,在危机到来之时才不至于应对的太迟;第二是太舒适的环境就是最危险的时刻。很习惯的生活方式,也许就是你最危险的生活方式。不断创新,打破旧有的模式,而且相信任何事都有再改善的地方,这样你才能更为强大;第三要能觉察到趋势的小改变,就必须停下来从不同角度来思考,而学习是能发现改变的最佳途径。”林建齐微笑着耐心解释道。

    “先生,你说这个故事还有其他的深意吧?”陈东点了点头,思索了一下,问道。

    “阿东,我如果说,如今的地球上,99.99%的人都犹如那温水中的青蛙,你相信么?”林建齐轻声细语的说道。

    “啊?那什么是水?什么是锅?什么是材禾,谁来点的火?”陈东听得心砰砰直跳,不禁追问道。

    “我只知道我们不跳出去,早晚也会成为温水中的青蛙,所以,努力吧,阿东!”林建齐拍了下对方的肩膀,留下站在甲板上若有所思的陈东。

    安达曼群岛中的北森廷尔岛,面积仅二十多平方英里。岛的周围遍布珊瑚礁,不熟悉水路的人非但踏不上此岛,反而会丧身海底。

    北森廷尔岛离印度的安达曼岛不足三十英里,据独眼说丝毫用不着担心会有人前来找麻烦。

    因为北森廷尔岛与世隔绝。这个岛上的居民是强健的矮种黑人,终年衣不裹体,据说仅存一百多人。他们身材匀称,体毛稀疏,黑褐色皮肤。他们不同于别的黑人,嘴唇虽然厚实,但不外翻。

    现在这个岛上也有一些‘森廷尔人’,但这无非是迷惑那些试图接近此岛的人。如果他们是真正的森廷尔人,早已经对他们动武了,因为森廷尔人是不允许任何外人上岛的。

    曾经有印度海军运来物品相赠,可他们把物品留下,硬是不许政府军上岸,因为真正的森廷尔人早已经让海盗们给灭绝了。

    海滩上二十多名没穿衣服的黑人妇女在蔚蓝清澈的海边戏水,她们只是在头上蒙了一块红色的头巾,见到众人看过来,还挑逗的挺了挺胸前的饱满丰乳,这是岛上独有的特色景观。

    吴昂基将林建齐等人请到岛上的一座硕大无比的房屋里。它的周围竖立着很多根柱子,墙壁和屋上的顶棚全是用棕榈树的叶子编成。从窗口可以看到,草地后面是密不透风的椰林。

    不远处传来海浪拍岸的响声。看来这个岛并不大,充其量也就是几十平方英里。在几棵大树上海盗们巧妙地搭建了一个小木棚,将岛上的一切尽收眼底,居高临下地负责警戒海岸和全岛。

    林建齐和李正宇等人被领到一大片开满了鲜花的岛中平原,那里已经集合了一些各种肤色的人。

    “这地里好多的花,真漂亮啊!”唐龙指着花海好奇道。

    这些盛开的鲜花非常艳丽,红色的,白色的,粉红色的,形成一片花海,将岛中平原装饰得犹如人间仙境。

    “罂粟,这一大片种的全都是罂粟!”吴昂基赶忙欣喜的解释道。

    众人心中暗惊,脸上的笑容缓缓消失,仔细端详这些大名鼎鼎的毒花,有谁会想到这些鲜艳的花朵是吞噬人类无数条生命的毒蛇,这仙境是人间地狱?

第0304那 辣手摧花【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