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42 高通公司(1/2)
作者:娱记
    英俊的男人正是从加利福尼亚州谈完生意过来的林建齐,嘴角微扬的他对垂着头发呆的哈莉视若无睹,在路过她的时候随手丢了几枚美分硬币给她,坐到公园里长椅上,翻开一本书看了起来。

    哈莉贝瑞对拍照的保镖没去理睬,愣怔的捡起旁边的硬币,扭头看向丢给她钱的人,一下瞪大了眼睛。

    “强尼!强尼!!”哈莉疯魔一样,惊喜的喊叫着往林建齐飞奔过去。

    还不待哈莉冲到林建齐身边,数名身穿黑色西装,戴着墨镜的保镖掏出消音器手枪瞄准了哈莉的脑袋,令她顿时骇然的停下了脚步。

    “哎,怎么到处有人认识我,看会书都不可以清静,回酒店吧!”林建齐懊恼的抱怨着合上手里的书,起身往轿车走去。

    林建齐竟然没有认出自己?哈莉贝瑞低头一看,才想起自己破衣烂衫的模样,难怪会认不出来,就是自己恐怕也认不出现在的自己。

    如果错过了与林建齐相认,她就完了,眼见对方就要登车,哈莉赶紧扯下自己的金珍珠钻石项链高声用华语喊嚷道:“阿齐,我是哈莉,我是哈莉啊,这是你给我的项链啊!金珍珠!金珍珠!”

    周围的路人和公园里的情侣都循声看了过来,一见是一个黑人女乞讨者对一名华裔男人喊话,看其穿着和周围高大魁梧的保镖,那个英俊的华裔身份显然不一般,不禁都好奇的张望过来。

    “?,你怎么会有我送给哈莉的金珍珠!她在哪里?”林建齐皱着眉头道。

    “我……”哈莉刚想解释,一名保镖劈手夺过她的项链,快步上前双手呈给林建齐。

    “说,哈莉她在哪里?”林建齐打量一眼手中的金珍珠项链,皱眉冷哼道,目光不善的看向哈莉贝瑞。

    “我,我就是……哈莉啊!”神情憔悴的哈莉瞠目结舌的摸了摸自己的脸。林建齐竟然认不出自己了,自己真的逝去青春,变的又老又丑了吗?

    “哈莉?这位女士,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你起码有30多岁了吧,我的哈莉还不满二十岁。”林建齐阴沉着脸说道。

    “我……,龙……!”哈莉忍不住想说出龙涎的秘密。

    “带她上车!”林建齐目光一凝,挥手打断了哈莉下面的话,两名保镖上去躬身将哈莉请上了轿车。

    俄亥俄州哥伦布酒店的总统套房里,端着一杯红酒的林建齐看着对面正瑞狼吞虎咽的哈莉贝,她已经吃下了三人份的黑椒牛排。

    “这位女士,可以告诉我哈莉在哪了么?还有你怎么会知道龙涎的事情?”林建齐沉着脸问道。

    “我……我就是哈莉啊!”哈莉闻言停了下来说道。

    “这位女士,你的后面有镜子,看看你自己现在的模样再和我说这句话!”林建齐打量手中的红酒玩味的说道。

    哈莉贝瑞闻言猛的转回头去,看向落地镜中蓬头垢面的自己,飞快的跑过去,双手捂着脸惊骇欲绝,镜中的自己油腻的嘴角还粘着黑椒,而脸上好像已经出现了皱纹,就仿佛一个邋遢的小老太婆。

    “呜呜,我不要老,我不要变丑……”哈莉蹲下来捂着脸,痛哭流涕的道。

    林建齐玩味打量心生绝望的哈莉贝瑞,老王的化妆术真是高明,很容易就能让一个人苍老,也可以让人年轻,真是神奇的技艺,如果再融合曰本的化妆术,绝对可以令人心生震撼()。

    哈莉贝瑞在公园睡着的时候,林建齐亲自为她“打扮”了一番,令她至少苍老了30岁,任谁发现自己的模样都会吓一跳。
第0342 高通公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