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78年 十二生肖,红铜兽首(1/2)
作者:娱记
    当然张秘书也明白,林建齐这些话不是对他说的,而是有意通过他传递到面,但张秘书心里也有个疑问,既然曰本财团商业间谍投入这么巨大,那么林建齐呢?当然这个疑问还是保留的好,问出口对方也绝不会说。

    “我也是吐槽一下,随便说说。”林建齐笑道。

    别啊,怎么又成随便说说了,林建齐的一个神转折,张秘书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林建齐并不是随便说说,两年后曰本会在美国里根的“万塌计划”下经济直接倒退十多年,随后附着在华夏身不断吸血才逐渐恢复过来,林建齐是打算落井下石,再嘿咻它一下子。

    “林先生,你们难道有什么顾虑?”张秘书想了想问道。

    “哎,香港在影视娱乐方面的前景远大,现在也走在了世界的前面,但华夏一直没有放宽门槛,反而对外人……哎,不说了。”林建齐说到最后,意兴阑珊似得摆了摆手。

    付出了当然要有回报,林建齐表示出注资华夏的意向,也是试探一下华夏的态度,如果可以,等以后搜刮苏联工厂,完全可以拉到华夏改头换面,成为他麾下外资的企业。

    别啊,正说到关键地方,怎么不说了,张秘书又有些当机,和这位祖宗打交道真是太累了,但林建齐不愿说下去,张秘书又不能强求,心说还是将这些话向级反应,让领导们去操心吧。

    “对了,林先生,你们的航班已经安排好了,航班随时都可以起飞,不知林建设是打算去做什么,需不需要我们进行保护。”张秘书转而试探道。

    “谢谢张秘书,也没什么可隐瞒的,德国几位朋友请我帮忙去莫斯科,劝说戈尔巴乔夫同意拆除柏林墙。”林建齐丢出一颗重磅炸弹,轰得张秘书外焦里嫩。

    张秘书嘎巴嘎巴嘴,最终闭了嘴,心说这位还是真够可以的,这种事也能答应?还亲自跑过去劝说一国首脑,人家会听他的吗?

    柏林墙可是大名鼎鼎,是世界最强大的几个国家分裂德国的象征,没人相信能拆除那堵墙,林建齐这种行为在张秘书的眼里简直是拿鸡蛋去碰石头,东方的唐吉坷德。

    如果张秘书知道林建齐只是高举推倒柏林墙的旗帜,其实却一直在打酱油,在坐等柏林墙的倒塌,一定会大骂他的无耻。

    “张秘书,我希望华夏能帮我做些声援,在报纸和电视给我一些精神和舆论方面的支持,毕竟相对德国统一,我们也面临着统一的问题,我的德国朋友向我承诺,在以后我们华夏统一的问题,他们也会给予适当的援手。”林建齐正色道。

    “……,林先生说得好,我会向级汇报这件事的,相信一定给予林先生大力支持。”张秘书伸手与林建齐握在一起。

    牵涉两岸回归和统一不是小事情,何况还会得到德国的友谊,林建齐需要的只是舆论方面对他的支持,张秘书已经动了极力促成这件事的念头,不管林建齐此行莫斯科成与不成,这件事都一定要帮。

    “嗯,麻烦张秘书了”

    “台湾是我……”

    ”啊,我们到了。”林建齐看了眼车窗外面道。

    其实在他们说话间,红旗轿车早已经开进了圆明园,只是林建齐想说的已经说完才指出来岔开话题。

    众人下车,林建齐漫步走向圆明园的遗迹,其他人跟在他的身后。

    一位圆明园的工作人员过来要前为林建齐介绍圆明园的历史,被林建齐挥手打断。
第0978年 十二生肖,红铜兽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