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2 严冬策划案七步走(1/2)
作者:娱记
    “我会成为举世瞩目的演员?谢谢,谢谢林先生,我一定会努力奋斗,不会让您失望的!”周星池神情激动的说道。

    “哼,一个小丑样的人,还妄想举世瞩目?”易舒闻言冷哼笑道。

    “臭八婆,你乱讲什么?”周星池脸上的笑容一僵,转回头看着翘着腿偏过头去不屑看他的易舒,愤怒的喊道。

    “你敢骂我?服务生,你们老板呢,让他给我出来!”易舒闻言脸色一变,倏然站起,歇斯底里的尖声喊嚷道,却不见酒吧有人反应。

    “阿星,去忙你的吧,不叫你不用过来,我们要谈点事情,记得我的话,有些东西世间无价,要学会珍惜爱情和友情,如果你能做到,25岁如果你还没有功成名就,那么就来找我,今天的话我会负责到底。”林建齐摆手止住周星池,冲他摇了摇头说道。

    “……,谢谢林生,我……一定会努力给你看!我周星池一定会出人头地!”周星池抿着嘴唇,振奋的一握拳头,对林建齐说道。

    前后两人的鲜明对比令周星池对林建齐更为感激,心说这才是真正的才子,看看人家的这份襟怀气度,哪像那臭八婆有才无德,狗眼看人低,忿忿地瞪了易舒一眼,周星池心里将她恨的要死,如果不是自己的新偶像阻拦,他一定狠狠骂她一顿。

    “哼,林少爷的钱很多?又包场又礼贤下士,缺少教养的扑街仔,也值得你如此的费心?”待周星池离开,从新坐下来的易舒,翘起二郎腿,抱着肩膀打量着林建齐不屑的揶揄道。

    “莫欺少年穷,谁都是从年轻人过来的。”林建齐似乎没有听出对方言语当中的讥讽,打量周星池的消瘦背影,若有所思的道。

    “你想说什么,我很忙,还有稿子要赶,如果求我修改新书,你免开尊口。”

    易舒认为出身世家子的林建齐缺少风度,她进来兰桂坊酒吧,对方竟然连个起身相迎的姿态都没有,架子比自己还大,而且经过周星池的不礼貌,先入为主认定对方虚伪的易舒冷笑着,直接摊牌道。

    “倪小姐,我请你放过阿芝,如果对我不满,你们兄妹大可以直接对我来,不要牵扯别人。”林建齐语气平静的看向易舒。

    “我的书愿意怎么写是我的事情,关别人什么事?”心道果然如此,易舒得意的扬起下巴道。

    “这么说,一点面子也没得讲喽?”林建齐往椅背上一靠,低头揩了揩眉毛,嘴角微扬道。

    “哼,林建齐,你太高估自己了,除去家世,你有什么面子。”易舒不屑的讥讽道。

    “贱人就是矫情。”林建齐脸色转冷,自言自语的小声嘀咕道。

    “你说什么?!你什么意思你?”易舒闻听倏然站了起来,胸口起伏的指着林建齐的鼻子,面色不善的质问道,她今天是第二次被骂,一向顺风顺水的她何曾受过这份气。

    “有人在看着呢,注意你的才女风仪,坐下说话。”林建齐上下打量易舒,拿起咖啡杯啜了一口,不温不火的说道。

    “你到底想说什么?劝我改变主意?你免开尊口。”易舒打量一眼远处观望这里的周星池等几名侍应生,脸色更冷的坐下,抱着肩膀看向林建齐。

    “我不是在求你,而是通知你,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伤心往事,揭别人伤疤的人在我看来都是不……”林建齐低头揩了揩眉毛悠悠说道。

    “停!我没工夫在这里被你浪费时间,还有三分钟,你最好快点说完你的废话!”易舒抬腕看了眼手表,不耐烦的打断了林建齐的话。

    “……我的原则性非常强,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反之亦然,对待朋友我会像春天般温暖,对待敌人,会像严冬一样残酷无情。”林建齐打量易舒,语气忽然转冷道。

    “我可以理解为,你这是在威胁我呢?”抱着肩膀的易舒不以为然的冷笑着探身,挑衅似得看着林建齐问道。

    “不是威胁,只是实话实讲,这世上,谁让我在乎的人一时不开心,我就会让对方的一辈子不开心。”捏起一块方糖放入咖啡杯中,用汤勺轻轻搅动着的林建齐沉声说道。

    “哼,我就不明白了,她一个小演员有哪里好,值得你这么在乎她,而且我很好奇,你所谓严冬一样的残酷无情会是什么。”易舒哼声不屑道。

    “我与阿芝间的私事,你没资格过问,我最会问一次,真没得缓和余地?”林建齐再次问道。
第062 严冬策划案七步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