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 强者(1/2)
作者:一路向前
    “风兄弟······”看着姜天风已将站在他前面,与陈数对上,李海不由面色难看的喊道

    看着李海紧张、担忧的样子,姜天风对他做了一个‘安’的动作,接着将他抛在后面,对侯云飞打了个眼神,便再向前跨了一步,与陈数距离不足一丈!

    其实对于陈数,姜天风虽然知道他实力惊人,但是在他的心中,却还是不怎么担心,他担心的是,隐藏在背后的陈天绝。

    姜天风想不明白,陈天绝为何不亲自出手,陈数实力与流风无涯相当,姜天风杀死流风无涯,陈天绝一定知道,可是为何还让陈数打头阵那?

    姜天风对着虚空看了看,想看看陈天绝似乎隐藏在四周,最后他确定此地只有陈数一人,不由微微皱眉。

    “小子你在看什么?”陈数冷笑道

    看着陈数的样子,姜天风毫无表情的道“我在看你的主人在哪,我想他应该不会让你来送死吧。”

    “好狂妄的小子,真不知道你哪来的信心。”陈数冷笑,接着道“你不用看了,对付你这等小喽啰,还用不着大人出手。”

    一旁李海听着姜天风这嚣张的话,不由一愣,他看了看一旁的侯云飞。见其也是一副淡然的样子,心中不由有些焦急。

    “候兄弟,你难道就不担心风兄弟吗?这李海可不是那么好对对,你不知道这家伙多阴险、多毒辣。”李海急道

    听着李海的话,看着他焦急的样子,侯云飞也对他做了一个安的动作,接着脸上不急,反而露出一个笑容。

    “狂刀兄你知道流风无涯这个人吗?”侯云飞淡淡的道

    李海一听侯云飞这说话的语气,眉毛一挑,他似乎抓到了什么,低声道“候兄弟的意思是,风兄弟与那疯子战过?”

    侯云飞看着李海脸上的惊讶,心中一阵舒坦,想他那日见着姜天风居然杀死流风无涯的惊讶,现在又有一个人,这个表情,他只感觉内心平衡了。

    此刻只听侯云飞咳嗽两声,接着得意将姜天风与流风无涯大战的事,讲解了一翻。

    李海一听完姜天风的话,彻底的震惊了。他原本以为姜天风与流风无涯,交手后侥幸活下,没成想那流风无涯居然死在了姜天风的手中。

    此刻李海看着姜天风,心中的震惊无以复加。他脑海回忆起,几个月前,看着姜天风对战啸天虎的场景。

    他没有想到,短短几个月,姜天风居然成长到了这个地步。当侯云飞对他说到,姜天风居然只是一瞬间,就从聚灵境初期,突破到化灵境初期。一突破就是一个大境界,他看着姜天风的眼神,再次不同了,只觉得眼前那就是一个妖孽。

    侯云飞看着李海那惊讶又惊讶的眼神,咂咂嘴摇了摇头,他只觉得找着队友了,能和他一起用,看妖孽的眼神看姜天风。同时侯云飞相信,以后会有着更多人,对姜天风伸出那种,震惊到极点的‘眼神’!

    “风老弟这也太恐怖了,这还是人吗?”李海从震惊中回过神来,感慨道

    一感慨完,李海脑海一道灵光闪过,他似乎抓住了什么!他知道他报仇的希望,落在了眼前这个少年的身上。一想到此,李海看向姜天风的眼中充满了热切。

    看着李海的样子,侯云飞偷偷一笑,他能想到李海现在心中一定在想,如何抱住姜天风这条大腿!

    虽然姜天风现在实力,在整个大陆还不怎么样,但是凭他的实力,修炼的速度,只要不早死,那站在大陆已经是铁板钉钉了!

    “哈哈还是小爷聪明,认了这么一个大哥。并且与其出生入死,以后咋就等着吃香的、喝辣的了!”侯云飞嘻嘻一喜,手中抱着天虎,摸着他细腻的毛发,心中舒服的不行。

    “你不是我的对手,你现在离开我可以不杀你。”姜天风与陈数对立许久,突然开口道

    “哦!”陈数被姜天风这话说的一愣,脸上露出一个奇怪的笑容。

    “小子,你似乎没有搞清楚状况。你难道不知道,你与我的差距,那就是天与地。就算是化灵境后期强者,我陈数也看都不看一眼。”陈数突然霸气的道

    “你与我的差距,天与地到不至于。不过,我杀你足以。”姜天风平淡的道,但是话语中,却透着一股凛冽的气势。

    “好狂妄的小子。”陈数双眼微眯,浑身杀气惊人,但是他却并未出手。对与姜天风,他还是有几分忌惮。

    虽然他和流风无涯不成战过,但是流风无涯疯子的名号,他却略有耳闻。姜天风既然能杀了流风无涯,说不定真有杀他的实力!

    “好小子,这份沉着,这份心机,绝不能留。”百里之外,九口石棺下方,陈天绝看着空间的影像,双眼微微眯起,浑身杀气惊人。

    陈天绝手一挥,空间的影像化作点点星光。接着他看向了刘琦“要过界门者,每人收取一百上品灵石的买路费,这件事就交给你了。”

    刘琦一听陈天绝这话,脸色顿时一变,声音有些急促的道“可是大人,这么多家族,他们势力都不凡,我们这么明目张胆的收取过路费,我怕······”

    “哼,一群蝼蚁。记住我的话,要有差池,呵呵。”说着陈天绝双眼如毒蝎一般盯着刘琦,发出冷笑

    感受到陈天绝目光中的寒意,刘琦浑身不由打了个寒颤,最后结结巴巴的点头答应。

第一百一十 强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