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下定决定了,我准备开防盗章节(1/1)
作者:不通气的鼻子
    就像题目说的那样,我要开防盗章节了。这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我刚上架的时候看到那个60:1的收订比的时候就想过要开防盗了,但是一直没有下定决心。

    在贴吧、龙空看了很多相关的讨论,有的说开防盗反而成绩下降,有的说能提高不少订阅。纠结了很久,但是一看这本书现在的成绩呢我觉得应该试一试了,这本书首订最高已经有900,但是这才上架50章,最新一张的订阅已经下降到300多一点。再差也查不到哪去了……

    正式开始防盗章节是在15号,有一些正版读者可能也会比较反感防盗版章节,我会早上3:00自动发布章节,然后在六、七点钟进行修改,这个时间段应该不会影响到大家的阅读的。希望大家可以体谅一下。

    有一些自动订阅的读者可能会受到防盗章节的影响,大家只要点击目录,长按这一章的标题重新下载就可以看了。

    当我更新了防盗章节的内容之后起点app会自动同步,腾讯书城因为缓存的问题会同步不了,长按目录同样可以重新下载,这是我亲测过的。

    本书是起点首发,所以书城的订阅分成比较低,还是希望这些读者可以来起点看书。

    【我将这个章节发布在VIP里主要是希望腾讯书城的读者也能够看到,因为腾讯书城会屏蔽掉那些免费的章节感言内容。

    在起点发布VIP章节不满1000字是不要钱的,在书城的读者可能会花上2书币,让你们破费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