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头绪(1/1)
作者:不通气的鼻子
    请各位进来看一看。

    今天请假一天,我明天两更补回来。现在剧情写到龙野又完成了三个传奇任务,本来我以为这三个任务刚好可以集齐一个小精灵兑换券,然后顺利展开之后的剧情。比如和希罗娜约定好的比赛。但是今天晚上我又仔细看了一遍前文,发现主角已经集齐4张兑换券了,也就是说多出来了一个传奇任务。

    我本来计划的就是在集齐第二次兑换券之后对传奇任务的奖励进行修改,总是超进化石和提高战斗力的道具太单一了,而且也很无趣。主角手里的超进化石已经足够了,再多也没什么用。但是因为上面说的那个错误,导致我现在根本想不出来用什么道具作为奖励。

    在神奇宝贝百科的道具列表里找了半天也没办法确定。大家给我一天的时间吧,我不希望这个奖励设计出来一点用都没有。

    另外向大家求助

    我已经想到的是将超进化石替换成,不是普通的技能,而是各种神兽的绝招或者在游戏中一些小精灵的专属技能。当然我也会给这个技能加上限制,比如只能使用一次

    我希望大家能够帮我想一想有哪些道具可以当做传奇任务的奖励。道具的效果不一定和游戏完全相同,比如我之前写出来的,这东西原本不能影响隐藏特性,不过我给它改成可以影响隐藏特性了。大家有什么想法可以在书评区提出来,万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