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于2016年7月8号郁闷的单章(1/1)
作者:百里风流
    四千字大章。

    隐藏的伏笔初步揭开,故事也进入高氵朝。

    宁殇此时被我压抑到了低谷,真君级的boss师父现身,背上还压着催命的金手指,想拼出一线生机,有多难大家看我花了多少字数就知道,但是嘛,我们都相信小宁殇身为主角的力量。

    事实上,我也在低谷,我的垂死挣扎,却不能预见结果。

    期末结束了,这一个学期一头扎进小说里,结果当然是挂科,会不会被劝退还不好说。

    这是我自找的我不会说什么,但是让我不得不说的是书的成绩,烂,太烂了,我敢说如果换作别的作者,十个里得有九个在第一次推荐结束就选择太监。

    我没有太监,因为这个故事承载的是我这十八年所有的情绪和思想,或许第一眼看上去有些偏激,但是我要表达的,是这偏激之后的挣扎和救赎。

    谁没青春过?当你回头去看曾经犯过的错,有些是当初情不自禁的糊涂,有些则是身不由己的无奈和无助。

    宁殇杀父母,叛师,是无奈,我会写出这种情节,是我无助。

    这个故事开头高三写的,最初它的题目叫作《孽般》,般读pan三声,意思是大肆作乐,谐音是涅槃。从文青的角度这个题目还是挺有意思的。

    但是这个题目对不知道后续剧情的读者们显然太晦涩了,我发书时候没有选用,但现在揭开了,刺血孽般图的孽般,这就是一个以杀戮为救赎,以往事涅槃的,妖孽般的故事。

    高三压力多大想必大家都知道,爹妈老师都对我要求很严,我知道他们为我好啊,所以我在现实中要听话,就写了这样一个故事,发泄一下叛逆的情绪,体会一下他们对我的好。

    我这十八年,其实是过的顺风顺水了,所以我不似同龄少女那样热衷陪陪闺蜜谈谈恋爱的日常,我像个男孩子一样追逐叛逆和热血,我写小说,是抒发压抑的情绪,是记述未能实现的愿望。

    我在这里寄托了太多期望,为此我花费了太多时间和精力,甚至挂科面临学业警告也没有想过放弃。

    但是现在,大扑。扑得我不想说话。

    我甚至不知道究竟扑在哪里,论文字功底我想我大小也是个高考状元应该能过关,论剧情我觉得我的逻辑没有漏洞,每一个情节我都深思熟虑。

    然而,呵呵。

    如果是一般没受过挫的小姑娘,大概已经捂着被子流眼泪去了,但我不会,不得不说从某种程度上我也像宁殇一样,心里留不下什么因果,过去就让他娘的都过去,我在乎的是如何在现实情况下谋求更好的将来。

    宁殇要渡他的劫,我也要渡我的劫。

    宁殇有麟公子和风流儿助攻,而我,需要大家,助我涅槃。

    求收,求票,求打赏!

    最重要是求书评。我真的不明白我到底为什么扑到这个地步,哪里写得不好,还请大家指出来,我可以改。我希望写出更好的故事,而这还需要大家的支持。

    假期爆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