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着2016年的最后(1/1)
作者:手撕鲈鱼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衷心的祝福所有的朋友们新年快乐,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天天有个好心情,时时有个好身体,福寿安康,吉祥如意!

    感谢各位亲爱的书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也歇息你们的理解与包容。我是个兼职的手残党,正如亲们所见,经常要加班,而且往往是连续加班到很晚的情况,我真的已经在很努力的码字了,期望大家多多谅解。

    在这半年的时间里,曾经有过新书期的焦虑和紧张,有过上架时的期待和兴奋,可等到第一天的订阅以及第一个月的订阅出来的时候,就已经心里有数了,好吧,又扑街了。但是毕竟还有几百号兄弟姐妹在看着这本书,所以我依然在努力的坚持着,要对得起各位亲的喜爱才行。

    但是后来还是不止一次的萌生过切了不写的想法,因为订阅实在是太差了,每天只有可怜的那么几百个,然后作者朋友们都告诉我你还是切了吧,编辑告诉我你该准备新书了,一直在加班时家人也劝我你别写了吧,就这个成绩你就当个乐趣有空了带着写点呗。

    我也在问自己啊,我在单位累的跟狗一样,跑回家来还要照顾得了重感冒的老婆,还要照顾刚两岁半的闺女,然后在她的挽留声甚至是哭声中跑到书房里来码字,到底是为的什么。每当努力的码完字以后再去看看那可悲的订阅,真的是所有的好心情都会不翼而飞啊。

    那么各位亲爱的看官,能给一直裸奔没有推荐位,一直在不停加班的扑街一点坚持下去的动力和勇气吗?

    当然,我必须要感谢那些仍然在坚持订阅本书的朋友,在给本书投月票的朋友,还有投推荐票,发表书评等等用各种方式在支持着本书的朋友们。真诚的感谢你们,能够有这种奇妙的缘分结实各位是我最大的收获了。

    以上,谢谢大家!(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