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拜年了!非常抱歉的请假一天,身体不好(1/1)
作者:手撕鲈鱼
    给大家拜年了!非常抱歉的请假一天,身体不好

    今年是大年初一,给所有的朋友们拜年了!新年快乐,祝您及您的家人鸡年行大运,福寿安康,顺心如意!

    昨天脑袋神经性头疼,可能是最近一直熬夜造成的,牵扯的眼睛一直不自觉的流泪,但是之前就已经做出了承诺,咱可是节操满满的纯爷们,所以哪怕脑袋都要炸了,还是硬顶着头疼,没和家人一起看节目,努力先把加更码完了,然后才出去独自守岁到下半夜。

    当时觉得自己挺爷们的,特重信诺,特英勇。嗯,现在我更这么觉得!

    只不过今个脑子是彻底的炸了,这神经性头疼很有种发展成偏头疼的感觉,左边脑袋连带着左耳朵和左眼睛都疼的受不了了,我右眼弱视带不带眼镜都看不清字,能指望的主要就是左眼,所以哪怕我再纯爷们能忍痛,眼睛罢工了也是没招啊。况且根本就没法琢磨剧情,脑子就只能琢磨一件事,疼!真疼!所以今天只能无奈请假了,期望大家能够多多谅解。

    另外,还有一件事要说抱歉,嗯,麻烦亲们先把刀和板砖放放,谢谢。是这么个事,那个之前作者君不是在ps里推了不少书吗,这里要说明一下,大部分都是作者群里的朋友的作品,个别作者好友的作品,我觉得水平很好的那种,亲们从语气中应该就能看出来,但是确实大部分都没有亲自试毒就推荐给了大家,十分对不住大家对我的信任,在这里郑重的跟大家道个歉。

    作者君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虽然咱成绩不好,但也不应该辜负一直支持着本书的朋友们的情谊,做出这样不太负责任的推书,非常抱歉!

    最后,再一次感谢所有朋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不论是给本书订阅,推荐票,月票还是打赏的朋友,你们的这份喜爱,真真真真真的是作者君码字的最大动力,也是我最大的收获!

    感谢大家一年来的陪伴!

    作者君百拜顿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