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仪式(1/2)
作者:伊凡爱吃糖
    美妙的乐器奏起了一首和谐的篇章,这种圣洁庄严的宗教圣乐,让拥挤的匈人和蛮族如痴如醉,沉迷于这种安详、神圣的音符中。

    蛮族匈人们沉迷于这种圣乐之中,这种洗涤心灵的音乐让这些激动的信徒和旁观者的心平静了不少。圣乐如同和风般,吹拂过这些匈人蛮族躁动狂热嗜血的心灵。

    围着阿提拉的匈人如同汪洋大海,一层接着一层。他们组成了一道道坚不可摧的城墙,将邪恶与伪信阻挡在外。

    在黑衣大主教组成的混编方阵走过之后,紧随其后的是十二名银袍门徒,他们每个人都举着银色马头权杖。一脸的虔诚和平静,唯一不和谐的就是他们脸上细密的汗珠,破坏了一丝圣洁之感。

    但是远处的观众却是看不清这种细节。叶峰任凭着热汗如同溪流般从额头流到颈部,他还是保持使徒的威严和尊严。

    使徒的尊严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他必须时刻保持如同春风般和煦的目光,他必须坐立威严,绝不能随意散漫。

    权势也带来囚笼,但是叶峰却是乐于其中,只有拥有了权势,才能最终的主宰自己的命运。

    经过一系列艰苦的生活,险恶的战斗,以及严酷的环境,叶峰将代行神的权力,为帝王加冕,他一步一步,从一名败兵,凭借着自己的智慧和努力,将走向权力的巅峰。

    最终出场的是使徒,叶峰站立起来,因为长时间的身体没有活动而造成的酸麻胀疼,叶峰舒展了一下身子。

    虽然乌尔丁请求把他拿着金色马头权杖,为了减轻叶峰的负担,毕竟叶峰这身厚重的衣服、神冠、靴子,就有十几斤了。

    但是满脸大汗的叶峰拒绝了,若是自己的权杖都需要他人举起,那么是否自己的权力需要他人行使呢。

    叶峰的大手抚摸金马头权杖,一脸的迷醉和向往,这,即是宗教最高权力的象征,也是长生天之手。他将神权触及到世俗的人间。

    他一遍又一遍的抚摸着金色马头,感受着凹凸质感,最后他抽出手,将沉重的权杖举了起来,沉甸甸的权杖,被叶峰高高举起。

    带着万众期待之情,叶峰缓缓的从站台上走了下来,这时数百名灰袍教士,黑衣大主教、十二银袍门徒按照地位的高低,依次跟随在叶峰的后面。

    圣乐达到了**,众人心底本来平静的湖水又沸腾起来,他们的嘴巴蠢蠢欲动,想要欢呼万岁,但是在神灵面前,他们不敢轻易的造次,

    叶峰缓慢的迈着步子,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去,在粉红花瓣飘扬中,金色的马头权杖映照着太阳的光辉,圣光普照大地,美妙和谐的音乐激动着。

    一名匈人表情激动,脸色因为兴奋、狂热而涨红,他低着额头,用虔诚的声音祈祷着,祝福他们的国王和使徒。

    叶峰举行着加冕仪式,横绕了一圈,终于又回到了圣椅之上,此时,身为使徒的他终于能好好休息了,而这场加冕仪式的主角阿提拉此时才姗姗来迟的从人群中走向叶峰。

    阿提拉一双有神的眼睛直视前方,他拨开挡在他面前的匈人,走进了众人的面前,一脸的虔诚和狂热,更多的是激动和幸福兴奋。此刻他走到了舞台的中央,闭上了自己的眼睛,等了一会儿,感受一下这种神圣的气息。

    睁开眼睛,走到了叶峰的面前,扑通一声跪下,阿提拉认为他跪的不是叶峰,而是神的代言人,所以极为的虔诚和热情。叶峰伸出了自己的金色马头权杖,阿提拉看了看,才迟疑的会意亲吻了一下金色马头。

    叶峰的右手处紫色柜台处,一个天鹅绒充填的柔软的红色枕头之上,放着一件极为简朴的纯金金冠,叶峰轻启右手,拿起放置于天鹅绒枕头之上的金冠,叶峰站了起来,他将金冠高举于空中,带着庄重的声音对着跪在自己面前阿提拉说道:
58.仪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