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以剑为经(1/2)
作者:伊凡爱吃糖
    “以剑为经,斩尽邪恶,刺穿黑暗。现在,我们即将进行一场跨世纪的远征!每个人,都将因此不朽,前进者,将受到天堂和人间的奖赏,后退者,将在地狱之火中饱受折磨。

    波罗的海沿岸,将成为圣地,波罗地海的奴隶,正等待着我们的征服。财富、女人、还有荣耀之花,正等候着我们的摘取。美妙的天堂,必为圣战者留下一个席位。

    我,不会强迫任何一个人!”

    叶峰举起长剑,一脸坚定,目光坦然的说道,他的和煦的煽动的目光扫过士兵,士兵们如同被阳光沐浴、春风吹过一般的感觉。他眯起眼睛,继续的说道:

    “愿意圣战者请签下神圣的契约,戴上金色马头白底袖章,当你们签下契约,戴上袖章的一刻,你们将成为一名真正的圣战者,你们的罪恶灵魂将纯洁的如同刚出生的孩子,你们将享受天堂中的美妙的愉悦生活,那种快乐只会比圣文中的多,而不会少。”

    “遵从你们唯一主人长生天的旨意!签下神圣的契约!你将成为不朽的圣战士,刀剑将避开你们的身体,敌人的箭镞最终会刺穿他们自己。”

    叶峰狂热、庄严和煽情的吼道,这时他的声音变得无比的激昂。下面的士兵也是一脸的激动,除了高卢战奴以外,他们被宗教感化的还不够深,除了少部分高卢战奴一脸的希望,大多数****上身鼓鼓肌肉的高卢战奴一脸的不屑。

    而三千名教团步兵几乎所有人都是虔诚举起双手的欢呼起来。

    “圣战!”

    “圣战!”

    “圣战!”

    而高卢人嗜血的战斗热情也被点燃,他们疯狂的吼叫起来,挥动着自己的四肢和武器,摇晃着自己的头颅,如同一个个狂怒的疯子。

    叶峰从马上下来,决定亲自为这些士兵祈祷,他身披金甲圣衣,铁质鎏金鳞甲,泛着夺目的金光,外面罩着一件布制金色圣衣,上面绣着一个纯金色马头。腰间挎着一把镀金骑士长剑。金盔圣甲,好不气派。

    他坐在圣椅之上,紫衫木做成的桌子之上,有一份羊皮纸卷,羊皮纸虽然昂贵,但是防水防湿防油,结构紧密,具有高强度和一定的耐折性,更加的耐用,保存的时间更久。而且鹅毛笔写在上面,十分的漂亮,可以呈现饱满的色彩。

    一名熟悉精通简体汉字的银袍门徒,用娟秀清晰的拉丁式字体,写着汉字,虽然有些怪异,但也显得一种融合之美。

    一名名士兵排队说出自己的名字,按下自己的红色手印。

    而叶峰则是将袖章戴到士兵的左臂之上,祈祷一句愿长生天庇佑你。然后士兵们亲吻着乌尔丁举起的金色马头权杖离去,现在乌尔丁的职业是教团骑士团长兼任使徒掌杖手。

    一名年轻的匈人激动的说出了自己的名字,用力的按下了自己的红色手印,并且抬头确认了一下羊皮卷,羊皮卷之上果然写着自己的名字,才心安的离去。

    羊皮卷上画着一名跃马提剑的金甲圣衣勇士,他就是叶峰,可以清晰的看见他清晰的目光和坚定的眼神。而在他面前,则是一名惊恐万分的罗马人,他的嘴巴张的大大的,而叶峰的长剑下一秒钟就将刺中他的胸膛。

    而叶峰的身后,是一群灰袍教团骑士,他们跃马提枪,气势逼人,眼神冷酷,一脸狂热。而后面是茫茫的灰袍教团步兵,有一名突出的灰袍步兵眼睛瞪的老大,眼中充满了血丝。而还有几个小点点则是高卢仆从军,他们远远的吊在后面。

    叶峰的头上有一道圣光降临,光彩夺目,和他形成鲜明对比的就是昏暗衰颓的罗马军队。
60.以剑为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