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前路漫漫(1/2)
作者:伊凡爱吃糖
    人们汇聚于圣台之下,匍匐于叶峰之前,向着他们最崇敬的领袖致敬。随着叶峰祈祷结束时间的临近,众人的心也变得急促来。

    一名银袍门徒站在圣台之下,众人之前。银色礼袍在太阳底下闪烁着光辉,银袍门徒目光庄重,神情虔诚,表情凝重。

    他伸出一根修长手指,高高置于头顶之上,作为使徒的首席门徒,巴兰波,最虔诚、资历最老、最勇猛的匈人,当仁不让的站在众人的面前。

    他开口大声说道,声音穿透了众人和苍穹。

    “今天,在这个神圣的时刻,呵呵,我和大家一样,万分激动。

    我提议,向我们最伟大、最勇敢、最智慧的至高使徒,致以无限的敬意。因为有了使徒这个汪洋中的灯塔,才照亮了我们前行的方向。”

    巴兰波停顿了下来,等待着众人的欢呼之声。

    “使徒万岁!使徒万岁!”

    巴兰波满意的点点头,他侧目看着虔诚的,闭着眼睛的使徒,心中紧张的心情才舒缓了一些。

    他拼命的为使徒做事,就是为了报答使徒的知遇恩情,看到使徒在他说话的时候没有皱着眉头或是有什么不悦的表情。

    他接着说道:

    “致万能的长生天,愿他的教能传播到世界的每一个黑暗的角落。

    去洗涤去这世界的黑暗,去扫清这世间的污浊,去刺穿这时间的无情。

    至大的、仁慈的长生天将给这世间带来安宁、和平和安定。

    现在,邪恶世界的种子,就埋藏在约内德人的内心,他们是这个世界的肿瘤和病毒,而我们的任务就是清除他们。

    将他们的肠子扯出来,用他们来润滑我们的剑,用他们的尸体搭成一栋胜利的艺术品,我们要大把大把的杀死这些杂种!

    用他们的头盖骨盛酒,将他们的眼珠做成闪亮的珠链,戴在我们的脖子之上。

    约内德人必须得到惩罚!这是我们的神圣职责,身为圣战者,身为使徒的亲卫军,这是我们的神圣责任和义务。

    现在,是时候了!”

    巴兰波的声音越来越激昂,声调越来越高,他的一只手指高高的举起,随着声音的变大而颤动。

    当他说到最后一句话时,他变得放松起来。他的头肯定的点了点,虽然第一次面对这么多人,难免有些紧张,但是他并没有怯场,而是淡定从容。

    当巴兰波讲完之后,三天的时间终于到了,叶峰睁开了眼睛,就像闭关修炼的武者一般。全身都透露着一股前所未有的凌厉气势。

    他的眼睛清澈而明静,如同平静的一汪湖水。他的眸子里充满了仙界般的清新脱俗。

    在普通人眼中,他也许只是一个普通的邻家少年,但是在杀伐多年的人眼中,叶峰的一举一动,都透露着浓重的煞气。

    只有那种在尸山血海中翻腾的人在有的那种特有的气质,只有真正的战士才有的气势。

    “使徒,有些不一样了...”

    巴兰波喃喃自语道。

    叶峰站于圣台之上,俯视众生。曾几时,他还只是一个落魄的败兵,曾几时,他还为了生存而搏杀。但是现在,他以一个新的姿态来审视这片大地。
70.前路漫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