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剑即正义(1/1)
作者:伊凡爱吃糖
    维什涅夫斯卡娅一脸紧张和仇恨的望着眼前的男人,叶峰看着她惊慌、敌视的目光,忍不住宛然一笑,这个女人一定很恨自己吧,也许她的父亲、母亲、或是兄弟姐妹,亦或是儿女。死于自己士兵的刀剑之下。

    但是叶峰丝毫的没有感到一丝的愧疚和不安,他明白,这个时代的法则即是弱肉强食,强权即是真理。也许眼前的女人一定十分的仇恨自己吧,但是又能怎样呢,还不是要侍奉自己。

    但是叶峰不想要以其他的约内德人的性命去威胁维什涅夫斯卡娅,这个她连姓名都不知道的女人。眼前的女人默默无声,等候着命运的降临,她知道她将要面临的是什么,而且他也知道,自己无力反抗这种命运。

    “你听的懂我说的话吗?”

    叶峰收起对时代的轻蔑微笑,但是在女人的眼中,这却是对自己的嘲讽,但是她并没有生气,这种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现实她十分清楚,反抗只能得到更加严厉的惩罚。

    “是的,我的名字叫维什涅夫斯卡娅..”

    等女子想要说出更多的话语时,叶峰伸出手掌,急不可耐的握住了维什涅夫斯卡娅的胸前的巫女峰,感受着硕大的柔软触感,叶峰以火辣辣的眼神,贪婪的目光死死的盯住她的。

    叶峰揉捏着,吞咽了一口口水,叶峰没有兴趣知道她的名字,也不想和她多说一句话,他想要的,只是发泄心底最原始的**,他不想做什么虚伪的谦谦君子,他只是想,一逞。

    良久,衣衫散乱,金发凌乱的她看着眼前的男子炽热的眼神渐渐消退,贪婪的目光开始变得清澈。才心中安心不少,虽然她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但是成为敌人的泄欲器,却是怎么也不能让她真正的快乐。

    叶峰看着狼狈的、汗湿全身的维什涅夫斯卡娅,这才厚脸皮的摸摸鼻子,用扭捏的声音说道:

    “卡娅,不好意思,你的美丽让我迷离了心智,那么请问,你来到我的营帐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和我水乳交融吧?”

    叶峰揣着明白装糊涂的问道,维什涅夫斯卡娅被人叫做卡娅,虽然这种随便的叫法让她很不高兴,但是在这种情况之下,又有什么条件好讲呢,她不知道叶峰这句摆脱尴尬的话是什么意思,只是傻傻的说道:

    “我希望成为你的侍妾,我早就听闻万能的圣主的教,曾经有穿着灰袍的萨满来到我的村子讨过水喝,他是个非常好的人..”

    叶峰实在不明白卡娅这前言不搭后语的话,但是有一件事他明白了,这个懂匈语的女人,家里曾经是约内德人和匈人之间的行商,而且她十分仰慕圣教,但是这和她想成为自己的侍妾有什么关系。

    叶峰思考了一会,他还是有点不适应古代社会的男女关系,如果,在现代,他就是杀人犯、强奸犯加上罪犯,但是在蛮荒的、剑即正义的五世纪,他就是一名勇士,这些都是他该得到的。

    “你想摆脱奴隶的身份?”

    叶峰有些不确定的说道,他的目光中带着试探。

    “嗯...”

    卡娅的声音小的只有自己听到。

    叶峰看着卡娅的样子,原先局促的、尴尬的叶峰却是捂着肚子哈哈大笑起来,他微笑的蜻蜓点水一般亲吻了卡娅一下,微笑的正经的豪气干云的说道:

    “我的女人我会罩着!”

    这句极具东方大男子主义的话却是让卡娅脸色一红,脸色如白云边染上红霞。

    “放心好了,你是我的妻子,不会是我的侍妾。不过你只是我妻子中的一位,像我这么伟大的人,我一定会有许多妻子的。”

    叶峰难得自恋的哈哈大笑,这种放松的感觉让他觉得十分的良好。

    小渔村被毁灭的消息不胫而走,约内德人将军伊万,面对部落联盟议会的压力,不得不在军队没有完全集结完毕的情况下,向匈人的军团进军。

    约内德将军,顶着巨大的压力,在议会长老的催促下,匆忙起军,本来伊万准备在等三天才进军,但是长老们反复的申述,如果他不赶紧起军,那么匈人将会一路直下,摧毁约内德人的村子,这样联军将会土崩瓦解,那些并不团结的联军会回到村子,保卫自己的家乡。

    这样联军就会被各个击破,这是联盟议会长老不愿看到的。

    伊万皱眉骑上了冰岛马,他穿着一件合身的棉甲,寒冬使得他在外面披着一件狼皮披风,棉甲里面内衬这一件锁子甲,使得防御力更上一个台阶。

    “一路顺风!伊万!愿雷神保佑你!让你的行动如同雷霆般震慑敌军!”

    伊万依旧是皱着眉头,脸上挤出了一个难看的微笑,向着欢送他的长老们点头。伊万是在约内德人这里是一名声名显赫的将军和战士,但是他并不想参加这场被催促的战斗。

    伊万也是一名部落酋长,他以前总是能够随心所欲的使用战斗的艺术,但是现在他只能被强迫的送上了战场。伊万看了一眼在寒风中瑟瑟发抖,不断踮脚以驱散寒冷的士兵。

    心中暗暗的下达决定,无论无何,都要将这些小伙子们送回家乡。

    伊万坚定的点点头,策马而去。

    而叶峰的军队,依旧以秋风扫落叶之势横扫着约内德人的村子,往往匈人雷霆般的扫过,后面就是熊熊燃烧的村子,还有失落、绝望的被木板夹着、枷锁锁起的奴隶们的身影。

    叶峰为了不让这些奴隶因为严寒死去,倒是发挥了一次人道主义的精神,给这些奴隶一些略微破旧的棉衣,虽然散发着一股不好闻的臭味,但是抵御严寒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十几个约内德人的村子惨遭毒手,叶峰以复仇的名义,势要流干约内德人的最后一滴血。所以没有任何的仁慈可言,村子一律烧光,抢光。人则是作为宝贵的苦力资源使用起来。

    叶峰没有任何的怜惜,罗马,正是从征服地的掠夺土地、资源、人口,横征暴敛,残酷无情。才从一个小小的城邦成为一个硕大的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