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四方传教团(1/2)
作者:伊凡爱吃糖
    约内德人叛变的火焰就这么熄灭了,在匈人的严防死守下,奴隶们根本没有机会。

    而叶峰也开始面临新的问题,他的工匠数量严重不足,虽然他已经俘虏了不少工匠,但是由于他对装备的极大的渴求,所以铁匠、皮匠紧缺。

    而且叶峰也觉得时不时的就有点想念那两名高卢少女,科琳,卡拉。还有最初的那名高卢少女,梅丽莎,以及有着成熟韵味的罗马贵妇希拉莉。

    在金色的营帐里面,叶峰和卡娅共处一时,时不时卡娅都要受到叶峰的侵犯,虽然卡娅一开始极度的仇恨叶峰,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她竟然开始对这个霸道的男人有了一丝丝的好感。

    卡娅看着叶峰正一丝不苟的专心工作的样子,不仅被他吸引住了,男人还是工作的时候最吸引人,叶峰每次工作到忘情之时,总是忍不住想吸上两口烟。

    但是这个时间之上貌似没有烟,所以他就转过头对卡娅说道:

    “把我的酒囊拿过来。”

    这个时候双目对视,叶峰和卡娅两个人瞬间都陷入了尴尬,叶峰没有想到卡娅一直都在盯着自己,而卡娅也没有想到叶峰会突然的回头。

    俗话说,日久生情,卡娅和叶峰两人,产生了朦胧的好感和情愫。

    卡娅的豆腐般水嫩的脸忍不住羞红,还是叶峰脸皮比较厚,转过头去,继续进行政务工作。而卡娅顿了顿,这才低过一个酒囊。

    叶峰咕噜咕噜几声,喝了几口酒,感觉浑身像火烧一样,暖和了许多。

    次日清晨,带着叶峰命令的乌尔丁,带着一百名教团骑士,开始前往匈人的王庭,准备将留在布达城的奴隶、还有信徒们捐赠的物资送过来。

    这注定是一场漫长的旅途,匈人的王廷布达城在潘诺尼亚,距离遥远。而这些教团骑士的还有一个作用,就是宣传匈人胜利的消息,将圣城建立的消息告诉来往的信徒。

    而叶峰的目标,则是致力将波罗的海平原建设成为新的潘诺尼亚,保留匈人的最后的火种。

    乌尔丁作为这次远行的教团骑士的指挥官,被叶峰给予重望,而且叶峰还派遣了三四十个教士随行,让他们作为宣传员,四处宣传。

    乌尔丁现在是意气风发,他本来只是一名普通的部落勇士,但是现在,他领导着这个世界上最精锐的一百名骑士,乌尔丁自己也穿着前所未有的豪华锁子甲,这是叶峰花费重金打造。

    叶峰把匈人买酒、买肉的钱,以及他们奢侈生活的钱去铸造盔甲、武器。这些行为,对于定居匈人简直是不可饶恕的大错,他们宁愿拿着简陋的武器战死沙场,也不愿意更新一下自己的武器装备。

    但是对于嗜血如命,好战如麻的游牧匈人来说,这些豪华的武器装备比女人还要重要,所以,这些匈人十分的高兴,纷纷欢呼自己拥有这么好的武器。

    乌尔丁不时摸摸自己新发下来的一套极重型锁子甲,外面套着一件灰色的罩袍,胸前的罩袍画着一个金色的马头,正用坚定的目光看着前方,乌尔丁憨厚的笑了笑,为自己的豪华锁子甲而高兴。

    “子爵大人!一切准备完毕!”

    一名教团骑士策马过来,行了一个军礼,大声说道。
82.四方传教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