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雪(1/2)
作者:伊凡爱吃糖
    “是我的贪欲让我不能继续取得胜利吗?是吗?长老?”

    阿提拉急切的询问道,眼神之中充满了逼迫之意,他希望长老说出是这个字。

    黑衣大主教没有让他失望,黑衣大主教说道:

    “是的,我的孩子,为主而战!而不是为了原始的**而战!”

    阿提拉好像顿悟了一样,猛的跑回营帐之中,拔出长剑,满脸兴奋的嚷嚷道:

    “为主而战!这样我就能收获胜利的喜悦!”

    主教看着阿提拉一脸兴奋的狂热之情,禁不住摇摇头,离去了。

    而阿提拉已经恢复了信心,他的目标是意大利的本土,东罗马帝国的桂冠,君士坦丁堡,他要攫取这个灿烂的宝石。

    远在北欧的叶峰,正遭受着一场前所未有的雪灾,大灾大难。大雪不停的下了一个多星期,一开始叶峰没有注意,因为他住在城堡之中,自然难以体察奴隶们的情况。但是他建立的政府机构很快就起了作用。

    男爵们的信件如同雪片一般向他寄来,一匹匹快马奔到圣城的门下,骑士下马,顾不得瞻仰圣城的宏伟,就迅速下马,气喘着将信件亲自移交到叶峰的手中。

    “真是可恶,难道就没有人能组织这场雪灾吗?”

    叶峰不满的嘟囔道,在他身旁打扫着卫生的卡拉脾气火爆的甩了一下自己的褐发,讽刺的说道:

    “大雪,人怎么管的上,你去求你的长生天啊!”

    叶峰哼了一声,没有里褐发卡拉,而是自顾自的的走进了书房,看见贵妇希拉莉正在翻阅着书籍,看着她专注的样子,叶峰不忍心去打扰她,所以小心的走到书桌面前,取出鹅毛笔和信件,仔细批阅起来。

    男爵、骑士、自由民们的牧群不同程度的受到了雪灾的袭击,大雪蔓延,叶峰自然不会看着自己的公民们受损,他早在雪灾来临之前就颁布了诏令,命令男爵们做好防灾准备,并告诉他们,这是一场新的夏隆会战,失败了,匈人们就只能退出波罗的海地区。

    事情当然没有那么严重,但是叶峰必须让下属充分重视这件事情。果然不出叶峰所料,雪灾很大,这是一场连波罗的海地区都百年难遇的一场大雪。

    但是幸运的是,匈人们已经做好了防灾的准备,所以受损失并不大。

    但是叶峰并不放心,点齐了一百名教团骑士,就下去巡视了具体的情况,这还是让叶峰发现了一些问题,奴隶们减员严重,十分之一的奴隶都受冻而死,或者因为疾病而死,风热感冒什么的。

    这些男爵们并没有将奴隶的减员放在心上,即使这些奴隶们都死了,这也都是他们自身的财产,和叶峰无关,最重要的是,这些男爵和骑士,加上自由民,都十分的仇恨约内德人奴隶,认为他们是圣主遗弃的人。

    所以对于约内德奴隶的死并不在乎,这也造成了约内德奴隶死亡率很高,十分之一在冬天死去的奴隶,89%就是约内德奴隶。

    外面的冷空气吸入鼻腔之后,凉丝丝的,叶峰突然从温暖的城堡大厅走出,从火炉旁走出来,感受着大自然的律动,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

    旁边的乌尔丁恰当的站在叶峰的前面,为他挡住寒风,叶峰温情的点点头,感动心中十分的温暖。

    绵延的雪,从远处到近处全都看的清清楚楚,北方,果然是雪之国。老深的雪埋住了叶峰的膝盖,感受着下半身的寒冷,叶峰忍不住一个哆嗦,他跨上帝王之马,诺灵。

    “诺灵,乖!让我感受一下疾风的速度吧!”

    诺灵灰律律的奔跑起来,以突破天际的速度开始奔跑,身后的教团骑士只得快马加鞭,极速前进,但是雪已经埋住了马蹄的膝盖,所以马的速度奔跑了一会,明显的降了下来。

85.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