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卡乌希人(1/2)
作者:伊凡爱吃糖
    红色火舌翻滚,叶峰策马而去,他凝重的表情让习惯他阳光微笑的骑士都有些不安,他们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其实这不过是叶峰的内心波动而已,而叶峰从来就不是一个喜欢在信任的朋友面前伪装的人。

    虽然他知道因为他如今的地位,他的一举一动都能在匈人之中惹起轩然大波,对于卡乌希人的入侵一开始并不是以战争的形式开始的,而是以贸易的形式展开。

    通过匈人本部的输血,而匈人本部又被罗马和被征服的民族输血。叶峰派遣了一支完全由匈人信徒组成的开拓团前去建筑城堡,然后用金币、货物、陶制品,以及手工艺品,去购买卡乌希人廉价的劳动力和原材料。

    卡乌希人虽然已经形成了部落联盟,而且对于匈人的感觉并不好,毕竟匈人以好战入侵著称,但是架不住卡乌希的上层已经有一部分新教的信徒,在宗教的神奇力量下。

    卡乌希人虽然对匈人态度不好,但是也没有敌对。

    叶峰首先的第一步就是在卡乌希人的中心地带购买了一块不大的土地,刚刚够五百人放牧耕种。这是中心开花。

    叶峰来到一支卡乌希人首领的家中,叶峰穿着一件豪华的熊皮大衣,上面画着很多精妙绝伦的花纹,着一件衣服出自罗马制衣匠的手中,叶峰满脸堆笑着看着那名略显高大的卡乌希人。

    但是这名卡乌希首领的目光很冷,除了偶尔扫过叶峰的大衣时才露出热切的眼神。这个小细节一下子就被叶峰发现了,叶峰马上露出了然的眼神,微笑着开口说道:

    “这件衣服很配你啊,如果喜欢去就拿去吧!”

    说完叶峰从身上脱下衣服,递给了卡乌希人首领,卡乌希人,身为日耳曼人的一支。他们过着艰苦的农耕生活,就算是身为一个部落的首领,也没有见过如此华丽的装备。

    “这...”

    首领的口有些干渴,他有些迟疑的说道。

    “没什么,不值什么钱。”

    叶峰哈哈大笑道。

    “嗯,那我就收下了!”

    首领哈哈大笑的说道,眼神也没有一开始那么冷淡了。他双手接过大衣,笑容如菊花般灿烂。

    叶峰走进了木屋之内,首领的木屋有些旧,可见首领并不是很富裕,但是好战之风在卡乌希人之间还是很盛行的,这毕竟是一个属于蛮族的时代,武力则是蛮族的唯一保障。

    两把斧头交叉,一面小圆盾在交叉的中心,几名跨斧卫士在正在木屋外看守,叶峰伸出手,止住后面的匈人教团骑士,他独自走了进去。

    乌尔丁欲言又止的说道:

    “使徒,这不好吧!”

    叶峰决然的说道:

    “没什么!我一个人就够了!”

    乌尔丁吞了一口气,难受的说道:

87.卡乌希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