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血痕(1/1)
作者:伊凡爱吃糖
    而在阿提拉准备入侵意大利的同时,叶峰也开始计划入侵卡乌希人。城堡和路线逐一完成,叶峰的计划即将实现,中心开火,四面包围!

    叶峰开始在奴隶们推行奴化教育,每一个奴隶和他们的孩子必须在工作之后有组织的到教堂接受礼拜和洗礼。听受教士布道,一开始这些奴隶们很是不屑,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生活了无希望,宗教就成为了他们唯一的麻醉剂。

    小奴隶张开嘴的第一句就是:“妈妈,我可以成为圣战者吗?这样我就可以上天堂了!”

    母亲为之苦笑,说不出话来。

    还有自由民和公民的教育问题,他们受教育的场所同样是教堂,虽然不是强制的,但是在宗教氛围浓郁的北地,你几乎很难找到一个非新教信徒。99.9%的人口都是信徒。他们是很乐意参与被布教的活动的。

    圣者们享受着人们的欢呼和崇敬。

    至于那些外籍人,每个星期,都强制必须来教堂听一堂布教,大概1小时,这些外籍者从一开始的不屑,到慢慢的融入其中。

    一个宗教、教育、为一体的教会学校开始形成,贵族们的子弟被送往教会学校接受高等学习,学习文化知识和战斗。

    善于战斗的学生将成为教团士兵,善于文化知识学习的人可能成为教士,粗浅的文化知识则是由教会免费传播,但是不如教会学校那么专业和细致。

    教会学校收纳3/1的收费学生,也就是贵族子弟,不管他们的才能,就算是弱智,教会也收,但是还有3/2的名额是免费学生,他们是真正的精英和聪明人、意志坚定者。

    他们由教士从布教中发现,因为教堂布教时也有文化和战斗课程。

    公民、自由民他们和贵族出来的教团士兵,教士没有任何区别,但是奴隶,是不允许从事教士这份神圣的工作的,奴隶也有机会成为教会学校的学生,他们被称为罪者。

    他们只能从事武力活动,以自己的鲜血捍卫他们的虔诚,他们独立成军,被称为血痕,意思是他们天生就该流血,他们天生就该流血。

    教士们招募了很多血痕孩子,让他们在上课之时参与艰苦的训练,每天一个时的课程之后,还要艰苦的劳动。这些奴隶的课程和其他孩子不同,他们每天只用上一个小时。

    这不得不说是一场灾难,但是那些奴隶的父母还是将自己的孩子送往教堂,接受教士们的检验,希望成为血痕军团的一员。这些血痕少年,从小就接受鞭挞,所以背后有一条条深深的血痕。

    但是这不过是血痕孩子们要遭受的第一个苦难罢了,为了保证这些奴隶们不暴动,还必须要对其进行彻底的思想洗脑,让他们成为最坚定的狂斗士。

    即使如此,叶峰也严格限制血痕的现役人数,血痕的现役只得有匈人总兵力的2/1,这样自由民才能压制的住奴隶。

    以至于血痕从来都是消耗品,当血痕的人数在战争前线变少时,匈人就会增加收录血痕的人数,让血痕的人数增加,让血痕成为一件战争消耗品是叶峰的初衷。

    血痕们接受着严苛的训练。

    一名血痕少年,每天睡觉的时间不超过五个小时,其他时间都在从事艰苦的军事训练和更加可怕的重体力劳动。但是这些被宗教深入骨髓的狂信徒,依旧每一天大喊道:

    “圣主万岁!”

    他们认为一切外在的折磨都是圣主对于他们上天堂的考验,所以他们格外的卖力。

    而血痕也分为三种,3-10岁的血痕孩子最为高贵,被称为高等血痕,因为他们的世界观还没有经过塑造,所以培养的价值最高,他们一般以后会成为血痕军团的高层军官。10-15岁的血痕少年被称为中等血痕。

    他们的世界观已经形成,所以略差一等。一般是血痕军团中的中级军官。而15-18岁的血痕被称为低等血痕,他们的塑造价值最低,一般是炮灰。

    年纪更大奴隶已经失去了培养的价值,没有必要在他们身上花费功夫,若不是亡国之战,这些奴隶们不会参战,只会老实的呆在属于他们的男爵领,干着辛苦的工作。

    因为男爵领需要一定的人口维持正常的生产。

    阿提拉正在一脸渴盼的注视了意大利的土地,对北方发生的巨变还不清楚,以古代的信息传播速度,就算是叛乱,也要好久知道,何况是藏在暗处的风云巨变呢。

    一场大地的裂变正在进行着。

    阿提拉策马扬鞭,正与百万将士策马沙场。阿提拉还拥有着大部分的蛮族和匈人的支持,因为阿提拉曾经带给了他们胜利和光荣,所以这些人相信阿提拉能够再次给他们带来这些东西。

    阿提拉驱马前行,行走在整个远征队伍的最前方,阿提拉没有命令叶峰一起出征,既然叶峰当时向神祈祷,挽救了夏隆会战之后,阿提拉的性命,阿提拉也就将那三千人如同礼物般赐给了叶峰。

    虽然这些人都是自愿的跟随叶峰的。

    阿提拉拉起马的缰绳,骑在高桥马鞍之上,灵活机动的转着身子,他的目标是西罗马帝国。罗马!永恒之城,在本来的历史上,阿提拉在即将进攻罗马城的时候,在教皇利奥一世的劝说之下,放弃了对罗马的进攻。

    但是历史风云变幻,在叶峰这个扇动飓风的蝴蝶面前,谁也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

    阿提拉执鞭西望,看着远处的城市。心中充满了喜悦之城。这个世界之上,还有什么比一场辉煌的胜利更让人喜悦,阿提拉反正是找不到这样愉悦的事情。

    阿提拉身后是庞杂的联军,匈人、蛮族,排着散乱的队伍,密密麻麻的如同一条条乱舞的毒蛇,开始向着他们的应许之地,前进,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掠夺、劫掠、征服!

    轰轰轰的脚步声,哒哒的马蹄声。灰律律的马喷嚏声,还有洋溢着青草清新味道的自然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