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古巴伊(2/2)
作者:伊凡爱吃糖
    “好大的胆子!圣主的使徒也是你能看的!”

    叶峰轻轻挥手说道:

    “无妨!无妨!”

    古巴伊健壮的身子有着古铜色的皮肤,和一般的白人不同,和那种病态的白相比,他有些黄色的皮肤。这大概是因为艰苦的劳作的缘故吧!叶峰自然的想到。

    叶峰换了一个姿势,好让自己在熊皮大椅之上坐的更舒服。

    “你说说吧!说说你自己,说说你对血痕军团的规划!”

    叶峰慵懒的说道,但是声音中吐露着认真。

    “我对于我自己,没有什么好说的,我只是一名罪人,我要去赎罪,我会让我的军团也一起去赎罪,就是这么的简单。好了,我的话完了,我可以走了吗?”

    古巴伊的话冷冰冰的,但是叶峰能捕捉到其中的狂热和他对自己、对圣主的虔诚。

    “呵呵,年轻人就是心急,去吧!没什么事了!”

    叶峰打了一个哈欠,等古巴伊走远之后,叶峰若有所思。

    一般的军队是年纪越大,是军官的概率会越大,但是在血痕的军团,你能看到截然不同的军队编制,士兵年老常态化,将官年轻常态化。当然,他们所有的士兵年龄不会超过三十岁。

    虽说血痕军团目前只招收18岁及以下的优质炮灰,但是还是有很多奴隶信徒加入其中,他们隐瞒了自己的年纪,但是一般不会超过三十岁。

    之所以奴隶渴望加入血痕军团,一是因为宗教狂热,二是因为血痕军团的良好伙食,虽然不能餐餐好吃,但是一般管饱是没有问题的。

    外籍军团的残次不齐,有撒克逊战团、朱特战团、盎格鲁战团,卡乌希战团。他们只有一个同样的特点,都是白种人,都是日耳曼人。

    而朱特人曾被比德指出是日耳曼三个最强大的部落之一。这些蛮族自由民,蛮族部落,四处迁徙,有一部分就到了叶峰的领地,叶峰的领地只有1/4利用到了,还有3/4的地域都没有人烟,所以叶峰接纳了一部分外来人口。

    但是叶峰的底线是,这些外来人口绝对不能威胁到公民的利益,所有的决策都必须利于匈人,利于公民集团。叶峰对这次的出征很有信心,因为卡乌希人的总人口也许都不到八千人,只是他们占据了广袤的土地。

    叶峰相信铁矿场,伐木场,还有铁匠铺,牧场,盐矿,都需要他们的参加,所以叶峰对战争充满了期待,叶峰相信,匈人必将取得一场更加辉煌的胜利。

    “把外籍军团的几位战团指挥官叫进来。”

    叶峰用命令的口吻说道,不一会儿,几名不同民族的战团指挥官出现在了叶峰的面前,战团指挥官不是部落首领,而是从优秀的战士中选出的,这和罗马的蛮族雇佣军截然不同。罗马蛮族雇佣军的上层大多是蛮族贵族和首领。

    而叶峰则是打破蛮族的社会结构,让他们不至于忠于首领,而忘记了叶峰,叶峰对于这些“差生”们格外的关注,因为叶峰的正军是不是出现这种情况的。

    叶峰争取在每个百人队都配一个战地教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