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高歌(2/2)
作者:伊凡爱吃糖

    士兵们继续高歌前进,他们信心满满,数次大战的胜利已经给予了他们充分的信心,他们相信自己,可以继续取得战争的胜利,而且敌人都被吓跑了,他们有什么可担心的呢?

    大军继续前进,叶峰以为要遇到什么顽强的抵抗,结果数星期,叶峰的马队横扫卡乌希人的领土。整个德国北部的大部分已经沦为叶峰的领地。

    从莱茵河到波德平原一带,基本是叶峰的领地,从波罗的海到苏台德山脉的北部,也相继被征服,但是对卡乌希人的征服有些艰难。

    卡乌希人的领地是苏台德山脉,这里不适合骑士的纵横,反倒是熟悉地形的苏台德人,来去无踪,数支百余人的游击队,不断袭扰匈人的补给线。

    虽然苏台德地区基本被平定下来,但是还是有反抗的武装躲藏在群山之中,和英勇无畏的匈人战士做着困兽之斗。

    苏腊科和卡蒙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卡蒙正躲藏在山区之中,投效匈人的卡乌希伪军正奉命围剿游击队,卡乌希守备军百夫长正意气风发的指挥着手下的士兵,开始向山区进军。

    这是叶峰的以夷制夷法,匈人不善于山地战,也不熟悉地形,不如让那些卡乌希人自相残杀。

    卡乌希守备军百夫长索立科得意洋洋的看着不过30余人的游击队,索立科已经将马里加山封锁起来,将唯一的一个出山的口封了起来,他拥有一百名精神状态良好的士兵。

    虽然这些士兵都是在卡乌希人中声誉很差的人,有过犯罪纪录的人。他们没有坚定的意志力,也不准备为了匈人而死,他们只是想要享受荣华富贵。

    所以他们并不在乎眼前的敌人,只要能够赚钱,杀死谁不是杀!

    这些卡乌希人游击队明显得到了其余的卡乌希人的资助,卡蒙看到这些来围剿他们的并不是黄皮肤黑发的匈人,顿时暴跳如雷,大喊着要冲下去杀光他们。

    但是卡蒙的儿子,苏腊科很冷静,他眼珠子转了转,机智的说道:

    “我们去劝降这些卡乌希人如何,毕竟他们都是同胞!”

    卡蒙犹豫了,苏腊科看见父亲动容了,继续说道:

    “卡乌希人不打卡乌希人!”

    卡蒙犹豫了两下,才鼓起所有的力量说了一个好字。苏腊科作为主意的初设者,自然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劝降者。

    一个小时过去了,卡蒙有些躁动不安,一场谈判加上路程按理说不需要化那么长的时间,卡蒙最后实在耐不住,自己跑下山去,准备侦查一下那些卡乌希伪军的情况,却突然看见自己儿子的头颅被挂在伪军大营外的空地树木之上。

    卡蒙一下子觉得头晕目眩,感觉整个世界都抛弃了自己,热泪忍不住流了下去,但是滚烫的泪水并没有消磨卡蒙战斗的意志。

    卡蒙坚定的扫视着伪军大营,记住了地形之外,又匆忙的离去。

    伪军的守备实在是松懈,卡蒙回来山上,状如常态,没有生气或是暴怒,而是冷静的可怕,他不断的思考着计划,最后决定在夜晚对卡乌希伪军进行致命的一击。

    和其余的卡乌希人商量好了计划之后,让其余的人好好休息,他自己却是默默的看着山下发呆,直到入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