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海军发展计划(1/2)
作者:伊凡爱吃糖
    叶峰看着罗马书记官、男爵们、教士们的联名海军计划书。叶峰不觉得哑然一笑,看来手下的执行官都很关注这个小小的领地的发展情况。

    海军计划书,大体上介绍了对于海军的发展情况,主要意思就是让蛮族们充当海军,因为匈人不擅长航海,可以让被征服的蛮族人去建设海军,建议首先在波罗的海建设海军。以便以后能够渡海渡河作战,而且在莱茵河也要有一支常备的海军。

    首先,是建设莱茵河水军,然后逐步在波罗的海建立海军。

    叶峰基本上是同意了这个计划,但是要求是自筹自建,中央政府暂时不会拨款,由男爵们自己组建,然后等中央政府财政宽裕后赎买。

    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调动民间资金的积极性,既不耽误陆军的建设,也不阻碍海军的建设。

    沿海和沿河的男爵们,纷纷雇佣船匠,水手,还有购买奴隶,充当浆手,一个浆手奴隶,在艰苦的航海生活中,最多活几年。他们在最壮年的时候,耗尽了所有的生命力。但是为大航海做出了无限的贡献。

    一片片的森林被砍伐,参天大树呼啸倒下。到处都是繁荣的建设场景,奴隶们在鞭子的挥舞之下辛勤的工作,不计酬劳,不顾危险。这是一种怎么样的精神,这是大无畏的奴隶主义精神!

    这里面有许多先进的人物,卡乌西,在很久之前,是一名卡乌希人贵族,但是在匈人的入侵之后,沦为了一名奴隶,不仅是他,还有他的家人,都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奴隶。

    卡乌西现在过得很幸福,他在为他的祖国建设着,虽然他没有工资,也没有酬劳,但是当他看到一个庞大的帝国崛起时,他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至于卡乌西为什么有这种思想,还是源于教士们的布道,教士们蛊惑人心的声音,足以穿透城墙,何况是人的心脏,这些奴隶们认为他们也在进行着圣战,为了主的光荣的圣战,他们为自己的工作自豪。

    没有他们,就没有匈人的衣食住行,没有他们,就没有匈人的继续的侵略扩张。

    在叶峰领地建设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时,阿提拉的军队,正意气风发的沿着罗马大道,前进

    “又是一座敢于抵抗我阿提拉的城市!烧毁它!这就是我给这些罗马人的回应!”

    阿提拉站在高处,持剑指着下方的阿奎利亚城。

    阿奎利亚,意大利的坚墙!罗马,意大利的桂冠!

    若想要摘取桂冠,必要打破坚墙。这是摆在阿提拉面前的唯一阻碍,就是阿奎利亚。

    阿提拉用了所有一切都能够用的办法,运用恐惧、虚伪、荣耀、利益等一切强有力的因素,试图去攻破这座坚墙。

    他使用攻城撞车,撞击城门,但是城门巍然不动。

    他用移动箭塔,去抛洒火雨,但是究极的防御根本无法被打破。

    他用投射器具,投射标枪、火球。但是阿奎利亚没有一块砖石被击碎。

    阿提拉疲倦了,在阿奎利亚待了三个月后,蛮族大军的士气低落,士兵们鼓噪着要回去,他们不想要继续攻打这座坚墙,正当阿提拉最后看了一眼美丽的阿奎利亚城之后,选择离去时。

    他看到了离去的鸟!

    他对他的士兵们说道:

    “勇士们!瞧我看到了什么?一种鸟,一种在城塔会被遗弃时才会飞走的鸟,这说明什么?我的勇士们!圣主的启示!阿奎利亚将被神遗弃!”

    阿提拉极尽表演才华的嚷嚷道,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蛮族士兵们沸腾了,他们转身进攻城墙,在神的力量的加持下。

    他们焕发了他们前所未有的力量和激情,以一种大无畏的力量和精神,开始进攻,阿奎利亚人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凶猛的蛮族攻势。

    阿提拉走上城墙,他砍去右边一名罗马蛮族雇佣军的头颅,无力的身躯倒在了阿提拉的面前,鲜血迸溅的如同喷泉,整个画面仿佛凝固。

    阿奎利亚!陷落!

    蛮族的浪潮瞬间将阿奎利亚的守军淹没,守城的将军,将剑刺进了自己的胸膛之内。就此,阿奎利亚,攻城战,告一段落。

    焚烧的阿奎利亚城,在硝烟之中,化为灰烬,一切的一切,就此消失,掩埋在历史的尘埃之中。但是阿提拉的毁灭也带来了新生。

    威尼斯这座后世的著名的商贸之城,就此奠基,那些逃亡的人们,穿过海浪,来到小岛之上,将坚墙化为珍珠,在黑暗的中世纪中,将贸易的技术的火种保留下来。

    现在,阿提拉可以朝着他的目标,罗马,前进,但是一个新的障碍,又挡在了他的面前。

    布雷西亚

    只要摧毁这座屏障,罗马的首都,拉文纳就垂手可得了。罗马的皇帝,仓皇而逃,背弃了他对公民的承诺。

    当拉文纳在呼唤他们的皇帝之时。

99.海军发展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