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科技是第一战斗力(1/2)
作者:伊凡爱吃糖
    城下的蛮族士兵如同蚂蚁一般缓慢的爬上了城墙之上,大多往往还没有爬上城墙之上,就被刺穿了喉咙,或是胸膛被洞穿,极少数的幸存者爬到了城墙之上。

    接下来,他们要面对的是匈人的凶猛进攻,毫无仁慈,毫无怜悯的进攻。

    三三两两的匈人组成小组,在城墙之上配合作战,去击垮他们的敌人,匈人无所不用,当蛮族们耗尽力气,爬上城墙。

    首先欢迎他们的就是箭镞,虽然这并不让人恐惧,但是稀疏的箭镞还是让不少蛮族坠下死亡的深渊。

    蛮族们看到一圈赤果果的奴隶,他们穿着红色三角内裤,手中拿着破旧的圆盾和小斧和短剑。

    在他们身后匈人的逼迫之下前进,一名奴隶光溜溜着身体,急促的呼吸着,在烈焰的炽烤下,白色的皮肤也被晒的反卷起来,皮肤中的脂肪仿佛都要出来了。

    一名蛮族,神着蓝色的亚麻布衣,手持大盾和长剑,笑嘻嘻的看着眼前的奴隶。

    约内德奴隶的凶悍一面被激起了,他被侮辱的日子像幻灯片一样播放,他愤怒了,而且他也没有退路,只能作战。

    奴隶的白色肌肤在火热的太阳底下反光,他绕了一个剑花,小步的向前脉动,蛮族士兵也变得警惕起来,他无比谨慎的看着眼前认真起来的奴隶。

    “噗嗤”

    正当奴隶和蛮族对峙的时候,一支致命的箭镞打断了他们,奴隶不敢置信的望着自己的胸膛,一根毒刺刺穿了他的心脏。

    鲜血小股喷射出来,奴隶倒了下去。

    在男爵们集结的时候,叶峰,正在铁匠铺里忙活着,他不想这么做,但是现实却不得不让他捡起了他帝王老本行。

    他的父亲是一名武器手工艺者,他也是一名优秀的冷兵器制作大师。

    从叶峰记事起,他就开始从事有关于冷兵器的工作,学习有关于冷兵器的知识。

    在石器时代,就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冷兵器,石斧,石刀,石矛,还有棍棒。

    在十万年钱出现了投石器,三万年前出现了弓箭

    每当叶峰的父亲不厌其烦狂热的向他宣讲着冷兵器的知识,如同一个布道者时,叶峰就无比的厌恶,当别人的小孩在学习着正常的功课时,他不得不学习这棺材里的东西。

    当其他的孩子在看着动画片,和家人一起温馨过着生日的时候,他得到的却是一把他父亲亲手打造的大马革士军刀。

    即使他的父亲是国际闻名的冷兵器工艺大师,叶峰却是不屑一顾,最终选择了一份截然不同的工作,外科医生。

    对于叶峰来说,制作武器和屠夫无疑,所以他选择了治病救人的医生。只是叶峰自己也没有想到有一天自己会变成嗜血的屠夫。

    铁匠铺内,热气朝天,一片火热的气氛,在叶峰的指导之下,用铜打造的短剑,柱脊剑被制作出来,将滚烫的铜水倒在模子之内,等固化之后,反复的捶打。

103.科技是第一战斗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