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马刺与女仆(1/2)
作者:伊凡爱吃糖
    军营中一队骑士队正在练习冲刺,踩着马镫,勒住胸带挽具,骑在高桥马鞍之上。威风凛凛,如同战场之上的雄狮一般,闪亮的锁子甲,枪尖冒着冷光的骑抢,飘逸的三角旗上绘制着骑徽。

    两头咆哮的马,一黑一白,如同战场上殊死搏斗的敌人。威武无比,充满煞气。

    乌尔丁身为使徒卫队的卫队长,陪伴在叶峰的左右。

    叶峰观察着冲刺的重骑兵,感到还是和映象中的重骑兵有点不同,那就是马刺。西欧的这个时候的马刺,是绕着脚踝的形物,滚式的马蹄还没有被发明。

    带轮的马刺,马刺上有能够自由转动的带刺的轮子。这种马刺于1325年以后才开始出现,也就是西欧的骑士时代。

    它并不复杂,需要的仅仅是最为宝贵的人类想象力,这才是技术革新的真正难度。

    叶峰采集完情报之后,又火速的返回工匠营地,在铁匠们的帮忙之下,用了几个小时,终于将一件成品打造完成,这还是叶峰故意放慢速度,让铁匠们能够好好学习的缘故。

    所有的铁匠们都沸腾,他们完全能理解这种技术的革新的力量。

    就像人们都在用大哥大手机的时候,你的公司已经在生产最新的n6s了,这其中带来的震撼,简直比地震都要大。

    当下午,叶峰将一件试验品带到不远的就在近处守护工匠营地的军营时。

    两名士兵正站在门口,他们在远处就看到了叶峰的旌旗飞扬,那显眼的双马旗随风飘扬。他们都站直了身子,左边的士兵亚伯拉罕,右边的士兵亚瑟。

    亚伯拉罕和亚瑟尽量让自己的身子站的平稳和高大,他们挺胸抬头,紧握住手中的长剑柄和卵型盾。

    “亚瑟,今天你的精神很好吗!”

    叶峰早就来往于士兵们之中,这三百个卫队成员,他没有一个士兵不知道名字的。叶峰没有将这作为自傲的资本。因为据说在中国的一名将军,知道自己下属几万士兵及其亲属的名字。

    亚瑟听到叶峰在呼喊自己的名字,整个人就瞬间斯巴达了!最高领袖,竟然知道自己的名字,自己不过是一名普通的士兵罢了。

    “是!长官!”

    亚瑟马上行了一个军礼,他锤了一下胸口,握拳抬起,这和罗马军礼差不多,只是一个是握拳,而罗马的是伸出手掌。

    “亚伯拉罕,我听说你的女儿今天正好是成年礼啊!”

    叶峰说道,亚伯拉罕以为自己被忽略了,一开始有些郁闷,但是听说长官竟然关心自己的家人的事情,脸兴奋的通红,高兴的大声说道:

    “是!”

    “诺,这是我的礼物!愿你的女儿高兴!”

    叶峰递过了一条金项链!随手之间,好像是送出了一件什么微不足道的东西一样。

    “谢谢长官!”

114.马刺与女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