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水车(1/2)
作者:伊凡爱吃糖
    叶峰的宫廷很但是麻雀虽五脏俱全,职能高效且完善。

    叶峰第二天醒来,看着坐在床上已经陷入睡眠状态的卡拉,会心的一笑。心中有些惭愧,卡拉这么坐了一晚上,一定很累吧,叶峰想到。实在是叶峰太困了,才陷入睡眠的。

    叶峰起来活动了一下筋骨,又开始忙碌新的事情,叶峰出了宫殿大门,和看守宫殿的阿尔瓦打了一个招呼。

    “阿尔瓦,最近你的气色很好啊!”

    叶峰实在不知道自己能说些什么,看着阿尔瓦的气色最近是好了许多,于是就如此的说道。

    “是的,长官,最近睡的好吃的好,所以气色也好!”

    由于每次叶峰出门都会和守卫宫殿的副卫队长阿尔瓦打招呼,所以阿尔瓦也没有惊讶的。

    “哈哈!这就好,那么你就好好保持吧,我还需要你为我战斗呢!”

    叶峰哈哈大笑道。

    “是的,长官!”

    阿尔瓦一夹身子,挺身说道。

    “好好好!”

    叶峰高兴的说道。

    叶峰决定去农田附近看看,看看今天的收成和庄稼的情况如何。

    乌尔丁虽然是叶峰的侍卫,但是侍卫们从来是不进入叶峰的内宫殿的,所以叶峰出了内殿之后,在外殿的门口看到了穿戴整齐,腰跨长剑的乌尔丁正等待着他。

    “一切都准备好了吗?”

    叶峰问道。

    “一切都准备好了,就等你一声令下呢!”

    乌尔丁高兴的说道,叶峰勤于国家大事,这一点让乌尔丁很高兴。

    “那就出发吧!”

    叶峰跨上诺灵,骑在诺灵之上,扬鞭说道。

    一小队的使徒卫队这个时候也都翻身的上马,叶峰首先策马冲出了宫殿之内,其余的卫队成员也依次跟着出去。

    来到圣城之下的农田附近,叶峰的眉头忍不住皱了皱,虽然北匈国的领地大多是沼泽地和黑森林,但是叶峰没有预料到情况会这么的眼中。

    农田之外是刚刚焚烧的森林,还有沼泽地,以林平沼,是北匈国的一贯国策,但是进程并不快,实际上,这个后世的风车之乡荷兰的一部分就属于北匈国,这里的河网密布,水资源丰富,但是缺少利用的方法,如果能找到利用的方法,一定能让农田的产量大增。

    叶峰视察了一圈之后,深感这个时代的水车技术的落后,看到叶峰的满脸不高兴,乌尔丁也不好说话,自从那个什么铁犁出现后,农田的耕种面积增加了一半,本以为叶峰会很高兴的乌尔丁怎么也没有想到,叶峰还不满足。

    不满足永远是发明创造的动力,叶峰本来准备好好休息一下的,但是最终,为了自己能够更好的生活,他一头扎进了工匠营地,没错,他就是想要凭借自身的经验发明出黑科技来。改良版的水车。

    我们所有重要的结构,齿轮、螺丝、活塞和气缸,都是作为扬水装置的一种而被使用的。环形链和最初的水车也是如此,而叶峰要制作的,是相对简单的水平水车。

    它比垂直水车要小得多,功率也小得多,但是更加节省木料。

    在公元前一世纪,有一首赞颂水磨的诗。

    “啊!磨玉米的姑娘!

    你们磨的如此的来劲。

115.水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