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领主的日常(1/2)
作者:伊凡爱吃糖
    最后选好了几十名木匠,他们开始协助叶峰制作柱车,叶峰和这些老木匠们陷入了狂热的制造热情之中,他们不吃不喝,直到半夜,叶峰才策马回到宫殿之中。

    害得主持叶峰生活顾问的梅丽莎一阵的抱怨。梅丽莎一身黑色女仆装,白色的围裙,白色的兔耳,让叶峰眼前的精神一震,感觉好了许多。

    叶峰按照梅丽莎这个生活顾问的要求,接过一杯白色的牛奶,大口喝了下去,然后沉沉的睡去。

    第二天早上,叶峰神清气爽的醒来,梅丽莎正在门外等候,叶峰温馨一笑。梅丽莎从昨天就一直等到他回来才睡,现在这么早却要起来服侍自己,真是难为他了,叶峰想到。

    静谧的早晨传来了军营的训练口号声,叶峰的每一天早上就是在这种声音中醒来,来到客厅,叶峰看着卡拉和科琳两位女仆制作的精美早餐,不觉得此生没有虚度。

    精致的糕点、奶酪和点心,还有一杯纯白的新鲜牛奶,这是刚从母牛身上挤压出来了,是卡拉亲手挤压的。叶峰能想象到,一大早上,穿着女仆装的卡拉拿着一个木桶,来到母牛面前,用她娴熟的手法为母牛挤牛奶的样子。

    叶峰看着丰富的早餐,不觉得食指大动,但是再精美的早点,也要有人共享才有意思。

    叶峰想起自己创业初期的艰辛,不禁哑然失笑,一开始自己只能吃那种坚硬的肉干和奶酪,还有喝苦涩的马奶酒。这种滋味,对于在前世习惯了大鱼大肉的他,还是十分的不习惯的。

    “卡拉,去把其他的人都叫上吧!”

    叶峰说道,其他的人,自然指的内廷内的所有女性,目前叶峰的内廷里面也只有女性,没有太监一类奇怪的东西。

    “是,主人。”

    卡拉点头说道,垂着头,将其余的人都叫上了。

    “科琳、卡拉,梅丽莎,希拉莉,卡娅,一起用餐吧!”

    叶峰颇为高兴的说道,这样才有些家的感觉,一个人冷冷清清实在是太孤独了。但是气氛着实有些尴尬,不同民族、不同理念的少女,会聚一堂。

    虽然她们经过长期的相处,彼此的思想不同,但是一般程度上的交流还是没有问题,因为军队中以匈语为标准语言,所以叶峰平时说话也是用匈语,生活叶峰的生活顾问的她们,自然也是以匈语为主要语言。

    “那么,开始用餐吧!”

    叶峰咳嗽了一声说道,去打破这种尴尬的气氛。

    “那我就开始吃了哦!”

    卡拉有些迫不及待的说道,毕竟是小孩子的心性,

    “嗯,好的。”

    叶峰肯定的点头,露出和煦如春风般的微笑。

    希拉莉则是十分优雅的拿起刀叉,雍容华贵的说道:

    “用餐吧。”

    卡娅则是一脸冰霜,细声拿起刀叉,缓慢的吃起了甜点。

    科琳什么话也没有说,大口的吞咽起甜点,脸上都堆满了花。梅丽莎看到所有的人都开始吃饭,所以她也开始吃饭。

    “嗯,这样才对嘛.......”

116.领主的日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