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土地(1/2)
作者:伊凡爱吃糖
    “对!土地!”

    叶峰肯定的点点头,用手拿起小虾,边剥去虾皮边说道:

    “尝尝吧,这可是希腊大厨艾伯特的出品的美味啊!”

    三位蛮族勇士这才如同乡巴佬一样拿起小虾,连虾皮都没有剥去,直接粗鲁的塞入了嘴中,油渍滴到了他们的本就不干净的亚麻布之上。

    “不列颠!”

    叶峰接着口中吐出了几个字眼,让三位蛮族瞬间陷入了痴呆状态,你能想象胡子拉碴,18米左右的高大的蛮子领袖嘴里含着小虾,呆住的样子吗?

    “对!就是不列颠,你们有意愿吗?更多的土地!更多的财富!只要你们在圣主的旨意下作战,这一切都将成为应许之物。”

    不等三位蛮族勇士吞下小虾,叶峰继续气吞山海的说道:

    “西进弗里斯,剑指不列颠!”

    几位蛮子有些犹豫,他们中声望较高的撒克逊人阿尔弗雷德开口说道:

    “这这”

    叶峰伸出手掌,阻止了阿尔弗雷德的话,说道:

    “不愿意就算了!”

    蛮子们:“”

    蛮子们的内心独白:我们什么也没说啊

    “愿意!”

    蛮子们齐齐猛的站起来说道,桌子都为之一震,倒是把叶峰吓了一跳。

    叶峰内心独白:靠,不就是更多的土地吗,不用这么激动吧?差点把老子吓尿了。

    叶峰庄严的拔出腰间挎着的圣刀,大马革士军刀。严肃的说道:

    “以此刀起誓,忠于使徒,不离不弃!不然受万马践踏之刑!”

    三位蛮子们齐声激动的说道:“以此圣刀,照我心迹,忠于使徒,若违此言,万马践踏!”

    叶峰猛的站起来,鼓掌说道:

    “好,你们回去整军作战,以木为兵,以海为盾,勤加训练,每个人都至少给我带来一支训练有素的军团!教士们会辅助你们的!”

    三位蛮子全都激动的跪下,叶峰继续说道:

    “英格兰、苏格兰、爱尔兰,都会成为你们的应许之地,为我作战,你们都会成为名动天下,权势滔天的人物!”

    这下子这些蛮子们更加的激动了,三位蛮子本来最大的愿望就是成为一名外籍公民,但是现在竟然可以成为公民中的贵族,拥有爵位和完全属于自己的土地。这是他们想不到的。

    叶峰考虑的事情就是如何的掌控蛮族,教士、爵士两个系统掌控。

    对于给蛮子们分封的骑士,因为蛮子们的马不多,所以骑士也大多是步行骑士,而且蛮子们的人口大多要从事生产,所以一百个农夫供养一个骑士,也就是一百个劳动人口供养一个职业士兵,是最合理的搭配了。

119.土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